這個社會真的有很多有問題的人!

昨天早上坐台中客運回台中
運氣很好,8點50到還買得到9點10分的票
等到16分車才來
反正客運遲到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情了
重點是要上車的時候,司機說:只有八個位子
我真的很討厭司機在車站多收乘客
實在是很過份

先說明一下好了~
清大是第二站,總站在火車站
台中客運留給清大只有十個位子
每一班車次對時間上車
也就是說,9點10分的車票只有十張
賣完就是下一班車的票
假如司機在車站收的乘客多出能載的範圍
到清大這邊就會有人買到票可是坐不上車

這種事情之前我和惠方已經經歷過一次了
那次更誇張,有三個人沒有位子
我們只好等下班車
要是人少也就罷了
多等個二十分也還好
要是人多,連下班車、下下班車的票都已經被買完了
我們沒坐上車的人到底要等到什麼時候
這種事情根本就不應該發生
火車站那邊難道不知道清大的座位是劃好的嗎

其實這種事情多半是司機的問題
上次是司機自己收票沒有注意
這一次,我猜是因為司機中途讓乘客上車
因為有一、兩位乘客是下車補票的
從清大到交流道的途中,司機又收了一位乘客
只是沒位子他只能坐階梯
這一次我剛好排在第八個
所以我上車了,可是後面的人就不能上
後來有一位小姐可能很趕,就坐階梯
就是很生氣,司機不要憑各人喜好收乘客啊~~~~
我們有買票有等車,結果被檔下來真的很不爽!

上面那件事情也就算了,反正常常遇到
等車的時候看到另一件事情才是真正讓我想搥牆壁
我是跟MO一起去搭車的,他坐豪泰去台北
當時我們到的時候豪泰就有車
MO上車的同時前面有一排等新竹客運要去台北的乘客
隊伍排的比豪泰還長
等了一陣子,豪泰開走了
不久有一輛新竹客運開過來
司機下來講話簽名什麼的弄了很久
然後上車,走人
然後我就聽到隊伍中有一位男士打電話給新竹客運
說他們的車來了好幾輛,不是滿車就是載兩三個人而已
他們已經等很久了....反正就是請他們派空車過來
在他講電話的時候豪泰又開來一輛
我想前面的人一定很幹,覺得早知道就坐豪泰
豪泰走了,又過了一陣子新竹客運才來
車門打開隊伍就往前移動
剛剛打電話的那位男士因為背向隊伍往後看
大概是在看車吧,所以在他的前面空了一大塊
原本排在男士後面是一個女生
她完全沒有要提醒男士的意思
只是一直望著前面隊伍的缺口
結果,就在這個時候,女生後面的男生
竟然就打算越過前兩個人填補前面的缺口!
我看到這裡都快看不下去
你們兩個離那位男士不到一步的距離
伸個手拍一下人家是會死嗎!!!!
腳長這麼長就是為了要插隊用的嗎!!!!
碼的真的很火,人家之前還打電話幫你們叫車勒
你們這些孬種只會插隊有個屁用!
(抱歉我實在太口不擇言了,真的很生氣~)
我當時幾乎都想要跑去拍那位往後看的男士了
完全搞不清楚那兩個人在想什麼
提醒一下人家有那麼難嗎?

在後面的男生要插隊的時候
往後看的男士就發現了
所以就往前走,沒有發生插隊事件
結果也只上了五六個人車就走了
然後再過一會兒我的車就來了
所以也不知道他們到底等到什麼時候
就是覺得很過份
機車的人真的很多啊啊啊啊啊啊啊我要抓狂了!!!!
這種腦殘的人實在令我不得不去唾棄他
真的太離譜啦!
離譜到我決定來寫網誌....
還寫了這麼多,抱歉這次不是搞笑網誌~
是憤怒文~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