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怎麼這麼衰!
昨天已經唸到三點了,難道不夠用功嗎?!
早上九點就被吵醒,睡不著沒辦法只好起床唸書
唸唸唸到下午四點半(為了節省時間中午還吃泡麵不敢出門)
實在是很累決定上去睡一個半小時,晚上才有精神繼續
就在四點四十到五點四十這一個小時之內
每次在我快要睡著的時候都會有聲音驚醒我!

第一次是門外有聲音!
第二次是整點報時!
第三次是簡訊!
第四次是電話!
第五次是室友回來!

到底是怎樣,我午睡本來就很難睡了
就非得要讓這些事情分佈在一個小時平均發生嗎!
這是我最後一個可以睡覺的機會耶~~~~~
明天是最難纏的考試耶~~~~~~!!!!

到底為什麼要這樣對我!!!!!!!!!!!!!!


越想越不平衡,脾氣火爆中!


(好想哭喔.....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