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坐捷運
有一對姊妹
然後妹妹在玩玩具
姊姊在睡覺
他們之前有去什麼地方玩之類的
然後他們帶了一包魚
就是用塑膠袋裝的
應該是撈到的
然後塑膠袋倒了
水流出
然後姊姊就醒來了
魚還活著
因為袋裡還有水
不過姊姊一直擦水
但是擦不完
因為太多
他先拿出了一張衛生紙
然後放到水坑裡
結果紙飄來飄去XD
顯然根本不夠
後來他整包衛生紙用完了
我本想拿出我的衛生紙
但是旁邊有一對夫婦
我想他們應該有吧~
其實我本來想建議他用衛生棉XD
比紙有用多了
結果夫婦沒有拿出衛生紙
很機掰
後來我正要拿包包的衛生紙
我正要拿,姊姊從不知道什麼地方拿出了一包新的
姊姊說,幸好我帶了兩包
然後姊姊很聰明
他不用擦的用撥的
把水撥到塑膠袋裡
就不用用很多張
然後我就下車了
真有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