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定要po出來~
用了如同惠中找到了當年猶如羅生門的初戀的奇怪方式
我也一時禁不住誘惑地跑去看了搜尋我的文章
(當然沒有期待想要找到另一個羅生門啦~我的過去可是很清白的!)

不過~竟然讓我看到了以下這篇文章
這個人我的確不認識他
我們之間應該也沒有任何相關性
會讓我po出來的原因是....
他這篇文章裡有提到的名字都是我認識的人啊!
雖說一定不是他們...但是這也夠巧了吧!

現在就讓我們來看看到底有哪些巧合(我用括號寫在旁邊):

----

標題:悶 - - -

鄭惠云..(這不用我說了吧...)
你哭夠了沒..
不是說過限制自己只能哭3天或5天嗎..
想到揪哭..
白痴嗎?
一直哭..只會讓別人發現自己脆弱的地方!!!
智障嗎...
早上哭,中午睡覺也哭,下午又哭..
到底有完沒完?
眼睛..眼淚..
拜託你別在酸別在流下來了..
這樣只會讓我更難過而已...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中午吃飯..
誰放的濫哥啊..
害我聽到哭出來..
幸好馬蘭沒發現我在哭...(第一個!)

今天午休好像很吵??
不知為什麼??
有聽到腳步聲很多..
應該沒人發現我哭吧..
只是鼻涕一直快流下來..
都不敢吸..
結果最後變成鼻塞..
還咳嗽..
唉...
這種日子真苦..(對,我現在就是鼻塞+咳嗽,有夠苦的!)
都沒補到眠了..
好累..(我也要補眠啊!)
一打鐘...
揪和毓琳ㄑ廁所..(雖然字不一樣...)
我看到李崇x和不知人士站在外面..(李崇X,不就是那個李崇X嗎?!)
之後黑青看到我..(黑青也許你們不知道,就是逸青哥哥啦~)
才說..07班的人...(我是07級7號的這樣算嗎?)
來我們教室背單字..
我傻眼了...

----

看完文章我也傻眼了....
有沒有很巧啊?
還是我硬凹勒?
好啦~我承認有些硬凹的地方啦!
但是整體而言還是滿巧的吧?

不管啦~反正網誌也很久沒更新了,就當作是吸引人氣好了,被騙進來了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