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必大家都聽過心痛的滋味這個笑話
我就不重述了
只是沒想到我今天竟然碰到差不多的事情

就在吃完晚餐時....
途中經過一家果汁店
想說感冒要多吃水果
沒時間自己買來殺
就請人幫我宰好了....(配上這背景有沒有氣氛啊~)

看了看點單....一直在考慮要喝芒果汁還是西瓜鳳梨
忽然間就看到玻璃櫃裡有很多柳橙
想說這個好像對感冒最好
就問老闆有沒有柳橙鳳梨
老闆說有,所以我就說那點一杯去冰
這時老闆有一點小嚴肅的跟我說:我們這邊的果汁都是原汁,沒有加水加冰的
我說:喔,好。(明明有的店是原汁也會加冰啊~講的好像我看低你們的樣子)
不過我想老闆只是要強調他們是原汁,所以也沒有什麼情緒
不加冰我當然開心啊~想說以後可以常來喝
結果老闆一邊在做,又重複了兩句:我們這裡是原汁現做的!
(心裡OS:我聽到啦~我也回應啦~不用講這麼多次吧~!)
然後我就看到他把一杯水倒進了旁邊小姐要的果汁杯裡放進果汁機打了~囧

這些都沒什麼,反正老闆要怎麼做要講什麼話我也沒意見
他打我的果汁也的確沒加水,我想之前加水是為了讓果汁機好攪拌吧
結果果汁打好了之後拿給我
我給他一百塊,他一邊跟別的客人說話一邊找了我二十元
我拿了正準備轉身走的時候,忽然想到....
老闆只找了我二十元!!
我就悄悄的跟MO說:這杯果汁要八十喔?!
MO叫我問問看老闆....(老闆還在跟客人說話啊~)
但是萬一是找錯錢不是太冤了嗎!
所以雖然不太好意思,我還是問了老闆說:請問這杯是八十嗎?
老闆說:是啊~八十,因為這是柳橙原汁,我們都是原汁。
我說:喔,好。轉身走了.....

------心 底 的 O S 分 隔 線------

又是原汁....你招牌這麼大我看不到嗎!
去你媽的一杯五百CC的果汁要八十元~你吃大便吧!(╯‵□′)╯︵ ┴─┴

早知道就喝芒果汁了~靠!


------終於瞭解心痛的滋味了------


有沒有人也覺得很心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