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謝師宴
又看到許多久未見面的同學
無論是坐在同一桌,一起敬老師酒,或是在最後集體合照時聽到的笑語聲
都忽然讓我發現,到畢業前夕才有種其實應該跟他們多認識一點的心情
因為個性,還有剛好選到冷門的學程
導致跟班上同學實在一點也不熟
想起來的確有點可惜
在快要離開時,才驚覺大家原來都是這麼和善、這麼有趣
也許也是因為在清大待久了,加上快離別的心情
以致於每一個人都放開許多,也更容易主動跟別人交流
其實人社07的人都很好的,人才也很多~(這是蔡帥講的呢!XD)
來不及多認識,就只能暗自在心底祝福大家了:
希望班上的每一個人,無論是我熟悉的,一起努力過的,久未謀面的,或是從來沒有講過話的人(到底有沒有這種人啊~XD)
都可以繼續走向自己的目標,在自己的夢想中繼續成長、茁壯
不期望一路順利,但希望至少擁有把阻礙搬開的力量
保持每一個人的特色與認真,並在多年後帶到同學會上給大家懷念~XD

謝師宴老師來的不多,只有蔡帥、立梅姊、林淑蓉老師、鄭志中老師和姚多多老師有來
但在各自敬酒的過程中,又一次的發現人社系老師實在是很好
每個老師都分別講了許多話,也都各自叮嚀要保持聯絡,有問題可隨時回來求助
(蔡帥還說以後人社系要往心理學發展我要回來幫忙~這種話好像很熟悉 XDD)
去謝師宴前,上完陽剛氣概研究的最後一堂課
沈秀華老師也特地叮囑要保持聯絡,有任何需要都可以寄信給她
謝師宴結束之後,忽然有種真的很捨不得離開的心情
現在在人社系的討論室裡打這篇文章
這種心情就更強烈了
為什麼人社系這麼好啊~實在是個令人感到舒服的地方
畢業之前,特此打上這篇感言作為紀念
我的大學生活沒有選錯路,也沒有白費
我對自己的選擇很滿意,希望我的研究所也是這樣。

再之後的路途就等到打研究所感言再來期望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