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清晨最低溫 嘉義7.3度 20080102

記者(戴安瑋/台北報導)

台灣地區今天清晨的低溫,再往下探!中央氣象局表示,嘉義地區今天清晨的低溫,只有7.3度,創下入冬以來最低溫,再來是新竹、淡水等地區,只有9.4至 9.5度,真的是好冷好冷,讓許多民眾一大早醒來,不想離開溫暖的被窩,直呼冷得受不了。

氣象局表示,這波大陸冷氣團還會持續到明天,今明兩天溫度仍低,但周五白天起,每天會以1至2度的速度緩慢回升,周六後可望回升到14至16度,到時民眾應可鬆口氣。

氣象局表示,這波大陸冷氣團屬於乾冷型態,上午陽光露臉後,溫度會緩慢回升,但入夜後又會變得很冷,氣象局將會持續發佈低溫特報,一直到周五清晨之前,各地仍然受寒流籠罩。


--

Morpheus 說 : 新聞裡面說到,第一冷的是嘉義,再來是新竹、淡水等地
Morpheus 說 : 為什麼都是你們家的人跟我所在的地方!!!!
Morpheus 說 : 感覺上好像是專把小孩往冷的地方送!
Morpheus 說 : 像是訓練什麼特技之類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