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件一:

今天很晚快八點才到達南投
爸爸載著惠中和唯唯來接我,特地等我一起吃晚餐
看到爸爸的車開過來
我開心的迎了過去
一打開後座的門只有一個唯唯在裡面
很高興的想要抱起他親個兩三下先
此時唯唯迎著笑臉,說出了見面的第一句話....

「你....你那裡有沒有吃的東西~?」

(你到底是多餓啊~~~~ ̄▽ ̄||)


--
事件二:

吃完飯在歸途中
開車開開開
惠中忽然轉頭過來說:
「唯唯快點換你上場了~~」

唯唯:....(停頓)

「什麼?」(很憨的表情)


(唯呀~這是第二次你完全說中我內心的OS了....你怎麼這麼神通啊!!!!)

而且在我們大笑的時候
唯唯又加了一句:

「你說換我什麼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