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新消息~不是很好....

結果差點拿不到這個助教的工作...
好像本來被砍了的樣子~
不過系辦又寄信來說他們最後決定給我這個名額
可是!!
只能拿半份薪水!!!!

是怎樣....我都不知道該高興還是該難過了
好處是,至少有薪水可以賺~不是直接被砍掉
壞處是,我還是要做一樣的工作啊~然後只有半份薪水....
實在不知道哪種想法比較好....

還是想著吃虧就是佔便宜好了....

所以神到底是要給我什麼啟示勒?!
總覺得搞的這麼複雜...應該是有什麼特殊的命運吧!
還是說~神已經盡力了,然後幫我凹到一半的薪水這樣....我真是搞不懂你啊~神!


其實神就是丹丹啊....(大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