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7日

野草莓運動全台大會師
我們需要您的共同參與


活動時間:12月7日(日)上午九點半起
活動地點:清華大學校門口搭車
活動訴求:修法、道歉、下台
注意事項:活動將以和平、理性的方式進行,參與者請穿著黑衣。



自十一月六日新竹學生陸續響應野草莓運動以來,已邁入第四週。在這一段漫長的過程中,我們陸續舉辦了靜坐、遊行、公共論壇及人權影展,甚至以跨校的方式創建人權社團。用理性、非暴力的方式,向全台灣的人們宣誓我們追求人權的決心,也讓人權運動在新竹落地生根(深耕)。


終於,我們走到了這一天。當初政府不屑理會的野火苗,在眾人的細心呵護下,即將燒遍全台。


十二月七日(日)將是野草莓運動的全台總動員。當天,來自全台灣支持野草莓運動的學生、群眾將集結於台北城,為修法、道歉、下台這三項訴求走上街頭。


新竹的朋友們,如果您支持我們的訴求,請加入我們的行列。只要將您的姓名、生日、身份證字號及手機號碼寄至actionhsinchu2008@gmail.com信箱,我們將專責為您處理當天新竹到台北間的交通、餐飲、保險等相關事項。



讓我們因野草莓而團結。

讓我們一起向濫權的政府證明人民的力量。

讓我們證明一段美好的歷史,將由此開始書寫。

請與我們一起走上街頭,就在十二月七號那一天!


相關連結:
野草莓運動官網:全台大會師訊息
新竹野草莓行動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