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續一下上兩篇的話題好了
既然提到瘋狂打牌的時光
就想到多年前拿到的一副好牌
那時因為沒叫到太不甘心,所以就po在BBS版上當恨文....紀念文啦紀念文~
沒想到這麼久之後又燃燒起打牌旋風
所以就決定把當初的那篇文章轉過來了~XD

----舊事重提分隔線----

作者 laux (Adelaid) 看板 P_lcdai
標題 拿破崙~~
時間 Sun Jul 25 02:35:50 2004
───────────────────────────────────────

今天晚上從美國回來的表弟來我家玩~
和我兩個妹妹四個人開始打起好久沒玩的拿破崙
拿到一副超好的牌~~~


梅花五張有234
紅心四張有234
黑桃兩張有4
joker一張
紅磚天缺

換牌的五張牌裡有紅心5和黑桃2~~~~
我要是再叫黑桃3當秘書
每張牌配合的天衣無縫啊!!!!


我叫到small梅花十
結果鄭呆方竟然叫紅磚十
叫到十就是代表到要大滿貫
所以不可能再叫上去了....
非常非常的難過~~
她本來要叫joker當秘書
好險~~~好險改變主意~~
不然一定死的很慘!!

他們沒有joker當然是輸了
因為我是尾家~
不過這樣贏一點成就感都沒有
嗚嗚嗚~

而且....最後....
惠方才跟我說:妳為什麼不叫small無王啊?

我 竟 然 忘 記 了 !

真可惡!!

所以把這篇PO出來洩憤~不然我不甘心!!

不會玩拿破崙的話這篇大概是看不懂了
不過沒關係....
等到我教會你們之後再來看也是可以幫我一起惋惜的~唉唉

----回到現實分隔線----

現在有幾個會玩的人也覺得很惋惜的呀~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