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喜歡晚上的廚房
向來都是入夜後能避則避
不過以前的家浴室就在廚房旁邊,要洗澡一定得去
現在的家廚房在二樓,家人都睡了之後我是一定不會下去的
可是今天晚餐太鹹,我實在快被渴死了
又忘記在大家睡之前倒水上樓....只好報著必死的決心拼了!

不敢開大燈,只開了樓梯間的燈
樓梯一下去,撲面而來就一陣沉靜的香味
不知道是家裡的蘭花香,還是外面鄰居的夜來香飄進來了
沖淡不少對廚房的排斥感
好死不死的,開水必須到廚房的核心深處倒
戰戰兢兢的走過去,打算眼睛不要亂飄
可是....
該看見的還是跑不掉.....

我竟然看到了~~~

梅酒蹲在冰箱前面!!

一盞黃燈,一抹清香,一隻呆貓....
真是太溫暖了啊啊啊啊啊~~~~
我完全的沒有恐懼的去倒了水就上樓了
梅梅看見我很歡樂的跑過來,也亦步亦趨的跟著我上樓了
像護衛一樣的忠實~果然沒有白養你(淚)

然後我後來進去爸媽房間找書的時候
看到瞇瞇在床上睡成很好笑的姿勢
誰忠心誰愛偷睡覺高下立分!
還好在我走出房門的時候瞇瞇馬上跳下床跟著我走出來
之後他就跑到廚房去了,原來他們是輪班的~XD

其實這篇的目的,只是想表達....

在晚上的廚房看到一隻貓實在是一件令人安心的事情啊!!!!

家裡有貓真是太幸福了~


ps. 現在兩隻呆呆貓都在我房間裡~睡姿超呆好好笑 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