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日是最後一堂課了

這天,為了答謝教練的用心及有趣的教學
前一天練完車之後就去nymph家做了提拉米蘇和手工餅乾
打算送教練當謝禮

還寫了兩張小卡片給教練~
DSCN3531.JPG

DSCN3535.JPG
(在捷運站偷照~)

走出捷運站,看到教練坐在副駕駛座
不過!後座竟然有一位不認識的學員啊~~~
我把車開上路之後,教練問:車上人多你是不是比較緊張
我說沒錯,而且還載不認識的人~一整個很害怕啊!
不過當然還是平安到達了~XD

---- 插播分隔線 ----
今天去考筆試,在現場等待時nymph就說:我看到上次你載的那位學員
我一時還沒反應過來哪位學員~("我載的"好好笑 XD)
巧的是他的位置就排在我們後面,是依照報名順序排的
也就是說,他是緊接著在我跟nymph之後報名的啊!!
(那是不是我們第一次到駕訓班時我們就同車過了呢.....完全不知道,而且應該永遠也不會知道了~XD)
---- 插播完畢 ----

最後一天練車,該會的都差不多啦
所以到了之後就一人一臺車練習了
由於我跟nymph用同一臺車考照
所以我們一人練一半,我練完跟他交換車開
開到他平常開的那部車時
發現那臺車真的是超好開的!!!!
為什麼我們的考照車這麼難開啊啊啊啊~~~
(笨重到nymph說覺得我們的車好像比較大臺~XDDD)
不過這樣也好啦,習慣難開的車,好開的車就更沒問題了

九點多時,有一陣子沒有看到教練
原本以為他在什麼地方跟別人聊天
結果他忽然出現,然後拿了一杯拿鐵給我!
真感動啊~~~表示他拿到餅乾很高興吧
一開始以為是早餐店的飲料(nymph還以為是豆漿~XD)
因為杯口實在太早餐店了....
結果紙杯上面印了"Relax"!!
而且字體跟新竹的Relax也有點像啊
我之前還想說這早餐店的咖啡還滿不錯的~XDDD
教練抱歉我誤會了......m(_ _)m
(雖然說跟新竹那間應該不同啦~不過感覺好像很類似)
(話說剛剛去估狗,新北投有一間Relax Cafe,不會就是那間吧....)

總之很驚喜啦~咖啡很好喝(然後喝完後下午nymph要午睡睡不著 XD)
非常感謝教練啊~~~~

分別遞咖啡給我們之後教練就在中間涼亭休息,一邊監督(?)我們
DSCN3551.JPG

十點時教練要先離開了
離開前他跟我們講了一下考試的流程
然後說考試當天他不會來,我們到了就找另一位教練(他好朋友)
原來這天是我們最後一次見到教練了~(除非考不過~XD)
還好餅乾跟蛋糕在今天送出了!

因為我們排的課是到十點,教練說我們可以繼續輪流開考試車
兩人開一臺繼續練,練完可以再去筆試一下
筆試完可以再出來練
練到我們想走再把鑰匙交給櫃檯小姐就好
有任何事情就打電話給他~
噢~有教練罩真好!
我們就盡情的練,盡情的考筆試(考了兩次)
然後再繼續練~~~~
可惜又是中午跟人有約了~開到十二點半就走人 XD
不過大致上應該都滿熟的,路考應該會過吧!!


歡樂的駕訓班課程結束了
之前完全沒想到學個車可以這麼歡樂
當初就是看到有人在網誌上面推薦林教練
說他的學車過程很愉快
所以讓我超嚮往的~也好希望能夠快樂學車
結果,果然找了林教練是正確的!
過程真是歡樂不斷絕無冷場啊!
學到的東西的確是一輩子受用無窮
真感謝當初推薦他的網友們,我也要真心推薦給其他人~~~~

福居教練~你真的是世界上最棒的教練!
千萬不要放棄教學啊~少了你必然是駕訓界的大損失,路上也會少掉很多有道德且高技巧的駕駛人
還是要繼續傳授你的功夫給駕駛新鮮人喔!

DSCN3544.JPG


----

啊明天要路考了~千萬要通過,不然很愧對教練的!!
要加油啊!!!!

--

##
20140706 補述:

駕訓班前傳:
駕訓班初體驗之眾裡尋它千百度~

以下全集:
第一集:駕訓班初體驗之教練超棒!
第二集:駕訓班第二週之學車第三天就上路
第三集:駕訓班第二週之在駕訓場飆車
第四集:駕訓班第三週之越開越順手!
第五集:駕訓班最終回之另類教育課程!
[這篇文章是] 第六集(完結篇):駕訓班最終回之教練揪甘心~!

番外篇:
離開駕訓班的第一次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