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沉寂了好一段時間之後~~~
由於上次去東海七巷玩了一場
讓我又開始進出PTT桌遊版了
很湊巧的,看到一位玩家在出售二手遊戲
裡面有魔城馬車啊啊啊啊啊!!!!(而且價格很不錯)
也很剛好有兩款遊戲是前幾天腳幫提到想買的
於是就連忙跟賣家聯繫,祈禱他還沒賣出
還好,皇天不負苦心人~XDDD

狂喜之下我連賣家要出售的第四套遊戲也一併帶了
雖然完全不知道該怎麼玩~XD
不過看起來是個有趣的小品,圖案也很漂亮
反正遊戲嘛~總是不嫌多!(沒人一起玩比較傷心~QQ)

然後很歡樂的
此位賣家可在臺中面交
因此就趁今天要坐車回北的下午去面交了~

---- 開箱文分隔線 ----

賣家第一個拿出來的遊戲是達文西密碼
DSCN4501.JPG
我都忘記盒子這麼精緻
比裡面的牌還精緻!XD
DSCN4517.JPG


接著,賣家拿出了一個很詭異的盒子.....
DSCN4503.JPG
是要加贈補身體的嗎?@@"

原來是因為賣家非常甘心的都上了牌套
放不進原本的盒子裡了,只好把另外三組牌都塞在奇異的御薑黃裡面....
DSCN4504.JPG
(下午要去外婆家玩桌遊的時候我還特地把這個盒子收起來,怕外婆誤會這是給老人家的伴手禮~XDDDD)

御薑黃裡的秘密!
DSCN4506.JPG
裡面就是放這三副牌,拿盒子代表一下(盒子賣家另外放,一併付給我們了)

就是這三副牌(的盒子):魔城馬車、變色龍、誰是牛頭王
DSCN4507.JPG
這牌之精美的!!
DSCN4513.JPG
三組畫風迥然不同~尤其是魔城馬車我超愛的啊!!!!
而且賣家套上了牌套,感覺質感非常好,太令人欣喜了!!


來張內牌與盒子的相見歡吧!
DSCN4512.JPG

今天敗的四款桌遊太合照!
DSCN4514.JPG

一整個超歡樂~~~~好想玩喔!!!!

---- 正文結束分隔線 ----

今天迅速拍完照之後就趕著去玩桌遊了~XD
其實並不算是很詳細的開箱文
等到有空再來好好介紹每個遊戲吧!

最後,我要感謝佛心的賣家
你的東西品質都好好,賣得太便宜了!!!!

我們運氣真好,果然好心有好報!(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