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開箱有落落長的前言,請小心進入....

-------- 落落長前言分隔線 --------

由於莫名的原因,讓我耳機一連壞了三副
壞到第三副時我已經心灰意冷
其實並沒有熱切的想買新耳機來替換
只是啊只是~
世界上就是有這麼多的柳橙汁(誤)
這話說從頭就是
最近大敗了很多東西
大部分的原因都是.....

寄到我信箱的廣告信!!!!!!!!

太恐怖了~~~~千萬不要小看廣告信的威力!
絕大多數的廣告信我都會忽略它
可是要是剛好在標題上看到什麼什麼關鍵字
我就會不由自主的點開它
隨意瀏覽一下
大部分的時候我也都是看完就關掉它
可是要是剛好讓我想到我正好缺了這個貂
就會墮入恐怖的深淵....

連到拍賣網站!!!!!!

一進去我就毀了
非得要把所有有興趣的都看完不可

這次的柳橙汁是隨身硬碟
之前在考慮要買新硬碟
可是mo推薦的1T實在太貴
在我再度收到硬碟的廣告信時
忍不住又點進去看了
看了之後發現....

根本就跟上次看的時候一模一樣啊!!!!(Θ_Θ)

然後我突然想到
也可以去看看500G的,不需要買到這麼貴的
於是,很恐怖的
在500G的硬碟區看到了喜歡的款式,價錢也可以接受
當下就決定要敗一臺了

(有多少人看到這裡開始懷疑進錯篇的 XD)

看完了硬碟之後....
你以為我就順勢去看了耳機然後不小心又敗了嗎?
柳橙汁不是這麼容易喝的!!

挑選好幾款喜歡的硬碟之後
我決定當天下班之後去趟順發晃一下
看看實品和那邊的價錢
再來決定要買哪一款

那真是個悠閒的晚上啊~(誤)
走去順發的路上,忽然發現我家旁邊這條街小歸小
卻是臥虎藏龍
我不小心就被全國電子和黃色鬼屋拐進去了
想說反正都順路,就隨便看看
結果一進去全國電子,門口第一眼就是一面耳機牆
想說反正都進來了,就隨便看看
而且全國電子這麼小,看個兩眼也不會看到喜歡的
可是啊可是~對面的黃色鬼屋竟然是個狠角色!
耳機款式之多啊!!
害我在那裡看了好久(我想看的硬碟倒是只看到一款,小氣巴啦)
最後來到順發,在順發看到三款我有興趣的硬碟的外型
比價比貌比產地,鎖定一款打算回來再考慮一個晚上
當然,耳機區也就順便去晃了
看到幾款還不錯的,一樣,想說回來上網查查價錢
這個晚上回來,欲罷不能的查了硬碟、看了耳機
晃到了十一點半才驚覺該睡覺了!
原本看到想考慮的耳機只有看到一款,有點興致缺缺
沒想到!!!
在我打算先休息明天繼續時
忽然給我看到一款程咬機(?)
外型真是太符合我的菜了啊啊啊啊啊
看來看去,就這款讓我眼睛一亮
精神都回來了
雖然是個名不見經傳的小牌的樣子
但是之前用大牌也是一直壞啊
就想說不如試試看好了(雖然上一副耳機就是試失敗的後果....)
但因為覺得這個品牌的廣告打得很用心
在看了N小時的耳機產品頁後讓人耳目一新
感覺很有誠意
因此就決定要敗了敗了敗了!

原本有兩款在考慮選一個(同品牌)
結果臨時小中蹦出來,就丟給她問意見
就變成我買一款她買一款了.....(汗)
然後,又變成小鈺也要買一款了.....
所以,我就說:「這樣你們自己買就好啦~可以不用運費了,我買我自己的就好」
接著,小中竟然比我還快下訂....手腳也太快了吧!!

總之,現在的24小時購物真的很方便
前天下訂昨天就送到了

終於~可以開始開箱了!!!!(小中的等她給我相片再放上來)

-------- 終於進到開箱文分隔線 --------

我的小小綠:David's Formula H215
DSCN4660.JPG

拆開後看得更清楚,綠色的小飛碟~
DSCN4663.JPG
放個銅板當比例尺,真的很小


還附了一塊收納布袋,很有誠意啊~
DSCN4666.JPG


再放個十元比對
DSCN4668.JPG


背面不是整塊海綿的喔,是一圈軟橡膠,不會壓迫耳朵,很特別~
DSCN4673.JPG

仔細看這個掛勾上有小孔,做什麼用呢?
DSCN4675.JPG

可以把兩隻耳朵固定在一起!
DSCN4670.JPG
這樣收納比較方便呢~


最後,跟新見面的合作夥伴來個大合照吧!
DSCN4700.JPG

收到袋子裡面也好可愛~
DSCN4702.JPG


最後,來個實用照~
DSCN4705.JPG
真的是個很小巧的耳機~戴起來完全沒有負擔

一開始戴上去時覺得鬆鬆的不太習慣
而且因為沒有整個包海綿
跟之前的耳掛鐵三角比起來覺得跟外界"沒有隔閡"~XD
還有點擔心會聽不清楚
結果試聽時,真是讓人驚艷呢!
音質竟然滿不錯的~
上一副耳機不愧是個便宜貨,所有音都糊在一起
連我這個一向自詡為分不出耳機好壞的人都聽到有點受不了
想說將就著聽
結果不到三個月就壞了(還好....?)
總之,小小綠的音質很清新
聽起來很舒服,真的是從戴到聽我都覺得沒有負擔
今天也在坐公車的時候測試
雖然戴上耳機時還是聽得到外界的聲音
也聽得到公車很吵
可是音樂播放出來還是很清楚呢!!!!
並不會因此而聽不清楚喔~
我個人覺得這樣很棒
因為我認為戴上耳機就聽不到外界的聲音是件很危險的事情
這副耳機非常符合我的需求
很棒,很好,我很滿意。


可以毫不留戀的丟掉上副的便宜貨了
DSCN4677.JPG

難聽就算了,還沒幾個月就給我壞掉!虧我當初還為了MIT而買你,太令我失望了!!!
DSCN4699.JPG


順便把上上副壞掉的耳機一併放上來:方吐司mp3送的原廠耳機
DSCN4696.JPG
(盒子是上副耳機的)

這兩副都可以安心丟棄了~XDD


--

本篇結論:
不要小看廣告信!

只要點了進去
最後會蹦出什麼東西都是你料想不到的(也通常都是在一開始的廣告信中都沒有出現的.....orz)

你以為廣告信不點就沒事了嗎
太天真了!!!!

我點進去一則廣告信
發現有趣的商品,但不喜歡
連到了拍賣網頁
發現有趣的商品,但是太貴
連到其他拍賣頁面
發現好多有趣的商品,但是要運費

然後你就會看到我的合購文了 \(≧∀≦)/


恐不恐怖你說恐不恐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