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第二次去桌遊社課
再度玩了三小時,而且都玩同一種遊戲!

這次玩的遊戲是這款~

征服迷宮(Make You Conquest)

要想辦法讓自己湊到星星,還有不能讓其他人湊到星星
還不錯,可是整場玩起來好累.....
要一直想策略,而且會一直改變

一開始玩基本規則
其實這樣真的還滿快的
遊戲進行了大概半小時,我就贏了~XD

然後再玩一次
這次感覺好像稍微久一點
大概四十分鐘吧

接著因為基本規則已經熟了
我們決定來玩進階版的

進階版規則

這個進階版超可怕的啊!!!!
我們剩下的時間全部都在玩這一場
足足玩到了十點!!!
總是在某個人快要贏的時候戰局就改變了
真是難以預料
非常刺激!!!

覺得好像應該要拍個照....
下次問問能不能拍好了

總之今天玩了一款新遊戲
玩了三個小時,歡樂。

什麼時候才能玩到山中小屋呢....

----

遊戲到一半的時候
有一位男同學跑過來聊天

男同學:你們是大幾的啊?
桌友1:一
桌友2:一
桌友3:(手指比1)

我:你們都是大一的?!!!(驚嚇大喊)

男同學(馬上轉頭看我):姊姊~

我:(囧")

--

男同學:那姊姊你是大幾的?

我:我....我研究所畢業了........

--

男同學:沒關係沒關係~妳是七字頭的吧,我也是~七十六嗎?

我:我們一定要討論我的年齡嗎.....(想淚奔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