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玩了兩款遊戲~
第一款是 Blokus
規則十分簡單,可是玩起來超級心機的遊戲
今天第一次玩四人的(之前只玩過兩人),
而且都是玩咖,其戰況之激烈.....玩了三場我的頭都痛了 XD

璀璨的收尾畫面~

這局的廝殺,黃色玩家的21片拼片全都放上去了呢!超強!!
(我是綠色)

大家都好厲害~我真是太弱了


第二個遊戲是 送禮高手

我很喜歡這個遊戲~風格可愛又有趣
感覺是個很能帶動氣氛的遊戲

你是不是容易猜到別人喜歡什麼禮物,別人是不是容易洞察你的心意呢~

就把禮物送出去吧~

遊戲即將開始,各位的禮物stand by!
中間的一堆小禮物超可愛的~~~


配件很多~準備要拆禮物囉!


社員全都是男生啊~~~
我真的不知道要送他們什麼啊啊啊啊(抱頭)


遊戲進行到一半了,禮物紛紛出籠
只有我的蘋果綠還在最後面.......Q_Q
(計分方式有送禮物和收禮物兩條路線,要都走到斜對角才算贏喔)


遠看小配件~好豐富啊!


開箱照來了!

外觀的包裝就已經像是禮物了呢~

打開盒蓋....

滿滿的一大盒禮物啊!!!!

其實是計分板....

很特殊的收納方式~很有質感!

空盒~


整體套件~

一個遊戲板、八個禮物袋和四個顏色的禮物牌

禮物袋的顏色超美呀~~~~


我剛好分到了最喜歡的蘋果綠!

好看好看好好看~~~~
(今天分到的顏色都是綠色呀~lucky!!)

精緻的配件~

由左至右、上至下分別是送禮牌、小禮物、喜好牌、加權牌(非正式名稱~XD)


很好玩~是個需要洞察別人心理的遊戲
而且也可以互相對玩家們有更深一層的認識~
不過今天和一大堆男生玩
進行速度很快,也有點難融入
跟一群好朋友或興趣相近的人玩會更嗨一點吧(男生們是很嗨啦~XD)

這裡有 一篇介紹 寫得很好

"不要只顧著處理遊戲流程,應該多花點時間了解其他人為何會喜歡什麼禮物。"

這點很棒!
今天的玩法就是迅速,馬上送、馬上拆、馬上計分
我都還來不及看到什麼人喜歡什麼禮物
我想若是大家都分享一下送禮物的感覺和收到禮物的心情
一定會非常有趣吧!!
(有很多禮物真的很好笑~到底要不要送出去實在很傷腦筋 XDDD)


玩得我好心動啊!!!!

----

今天玩的感覺是
女生在那邊受到的對待真的很有差
有些人感覺會特別跟我互動
例如講解規則的時候會看著我
玩遊戲的時候放水
或是給予強烈讚美之類的
當然也可能因為我是新人啦~
只是以直覺來說我覺得是性別的關係
會自然的形成這樣的互動態度

好啦~其實全人的男生們也會這樣啦
不過因為大家都很熟了所以比較不會有這麼明顯的感覺~XD

我想有的人心裡會偷偷嘀咕對女生太偏心吧.....囧"
可是因為我是有風範的大姊姊(淚)
就算發現了也要裝做不知道
繼續低調低調再低調....
放水就給他放,連個謝字都不要說
自己偷偷記得是別人放水就好 XD

真有趣呀~這個社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