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N年前的鯨魚噴水事件之後,今天類似的笨事又再度發生了


-------- 鯨魚噴水事件重溫分隔線 --------

話說N年前的某一天
我在刷牙
刷完牙在漱口的時候
我的最後一個步驟是把頭仰起來,嘴打開
讓水在喉頭/舌根的部位打轉
做完這個步驟我才會覺得口腔乾淨清爽了
結果那天不知道在恍神什麼
我已經把頭仰起來了
腦子裡卻還在想著剛剛漱口的步驟

所以我就仰著頭把水吐出來了!!!!!!

還好我都在洗澡的時候刷牙
不然可能會有可怕的災情 = ="


---- 今天蠢事又一發 ----

有了上次的慘痛經驗之後
我再也不敢在刷牙的時候恍神
可是有刷過牙的人都知道,那很難.....(無誤)

總之,今天我再度恍神了
和上次完全相反
這次是腦子跑得比較快
我還在做漱口動作的時候

就把嘴巴打開了!!!!!!!!

而且下一刻我還在想

"為什麼會有水從我的下巴滴下來?"


---- 拜託不要再來了.... ----


我是不是快要中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