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在臺北工作時,經實驗室學長介紹去吃了羊家將羊肉爐吃到飽
據說這間前身是帝飽林,後來終止合作關係後老闆改了名字繼續賣羊肉爐
之後就一直很想吃吃看正港的帝飽林
剛好有這次的機會~就跟朋友約在這邊吃晚餐

一開始先來碗豬油拌飯+麻辣鴨血

不得不說~這碗豬油拌飯真正好吃!
幾乎要搶過火鍋主角的鋒頭了~~~
麻辣鴨血的味道也很讚,有入味!


本店主角~噹噹!!!

帝飽林是鴛鴦鍋,共有四種湯頭可以選:中藥、麻辣、紅麴、甘蔗(招牌羊肉湯底)
可惜我當時在跟nymph小姐講電話,沒有聽清楚,就點了前兩樣
麻辣根本沒什麼味道,只是辣而已,完全不推,超級後悔沒有點甘蔗的
(後來加湯時我們加了甘蔗的進去,味道就好多了,喜歡辣味的可以點甘蔗,然後加麻辣湯底進去調味道)
不過中藥倒是很令人驚豔~食材煮出來都很入味,香氣也很夠,非常推薦!!!


就是這個就是這個!!!!

念念不忘羊家將的麻吉燒啊~~~~
不過帝飽林的口味沒有很多,只有芝麻和起士
但也是夠好吃了!


軟Q軟Q~食得不亦樂乎!!!!


結果只顧著吃~中間就忘記照相了 囧"


吃到尾聲了~酒足飯飽(咦)

其實沒有酒,不過若不是太飽了~還真想再來一碗豬油拌飯!!!

鍋子裡的料幾乎都吃光了~

吃過吃到飽的人應該都知道這是多麼不容易的事情....
需要有精準的算計、恆心、毅力、和勇氣!


好啦~吃得很飽
東西也不錯吃(除了麻辣鍋大敗筆)
不過若是你問我之後還會不會去吃
我的答案是:NO!

因為服務態度實在太差
第一,整體進食時間竟然只有給一小時四十分鐘,也太少了吧,而且訂位時也沒有提醒,進去後才說,感覺很差
(這幾天訂了很多間餐廳,有規定時間的在訂位時都會說明清楚,而且都是兩小時)
第二,據說一開始去詢問是否可入場時(不是我問的),老闆的態度愛理不理 <-- 這點我先保留好了,因為不是我跟老闆親自接觸
最令人火大的一點是
其實吃到最後差不多都吃完了
我們看到旁邊有很多空桌,想說應該不會趕人
結果有一位小姐經過我們這桌時,扭頭丟過來一句話:「你們時間到囉」
停都沒停就繼續走過去了
當下我們很傻眼
這個小姐的態度讓我完全想到中國某餐廳的服務員(請見 小方方的拖稿新聞--大陸的服務品質
時間到了不能好好停下來婉轉提醒嗎?
旁邊空桌那麼多,你們是在趕什麼的
感覺真的很差,我們都覺得有點悶悶的,不太開心

像這種擁有中國餐館態度的餐廳,不管多好吃,我們都不會去第二次了


決定下次還是去吃羊家將吧!
東西好吃~服務態度好,而且還不收服務費!!!!(帝飽林這種服務態度好意思跟我們收服務費...令人火大)


--

帝飽林羊肉爐 永和總店
店址:台北縣永和市永和路二段270號
02-8925-5122
營業時間:每日下午5點開店到賣完湯頭或羊排為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