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禮拜做了一個莫名其妙的夢
醒來後劇情記得很清楚,可是留下的只有詭異的感覺~XD

話說從我記得的部份開始
是和家人在餐廳吃飯
一盤一盤的菜送上來
有很好吃的大烤蝦,烤得紅通通的
剝開殼汁會噴出來,殼裡面還有胡椒塊
我很少在夢裡面真正吃到東西(都嘛是要入口時就會因不同的原因醒來....= =)
不過這次的大蝦我有吃到!
超甜超彈牙,十分之美味(一定是因為我肚子餓了才會夢到這個....)
然後大家一邊在吃
一邊聊著上次也是在這間餐廳
林志玲 和一位疑似 黑道大哥 的人一起用餐的事情
(請不要問我為什麼會跟這兩個人一起吃飯,我什麼都不知道~~~~囧")
然後同時新聞正在播報這位 黑道大哥 被發現在某地方身亡的消息!
好像也不確定是意外還是他殺,警方正在追查中
(大家沒有很驚訝,應該是因為已經知道了,所以才會聊到上次吃飯的事)
吃完飯,大家都聚集在像是客廳的地方(可能是我家)
全人的男生們,我印象中有阿果、小堅、外星、家華、香菇、胃藥、山米、少殺、典典等等之類的人
(沒有被點到名的人請息怒,現場人太多,我也記不得有誰了,總之是一群男生就是了)
在把玩牆上的一個奇異的機器
完全不知道有什麼功能,形狀是方形的,掛在牆上,有點像公共電話那樣,但是比較扁,也比較小一點
然後有一個遙控器,按了之後機器下方的左右兩端會往下伸出兩個鐵竿,鐵竿下方有一條橫槓連接鐵竿的端點
所以會是一個ㄩ字型往下延伸,伸到底會自動停止
這樣子的機器好像是跟那位黑道大哥的死亡有什麼關係
據說,這臺機器是 阿花 拿來的
大家都不知道他是怎麼拿到的,為什麼要拿到這邊來
阿花跟黑道大哥是不是有什麼關係,這臺機器到底是不是造成黑道大哥死亡的那臺勒
太勁爆了,所以大家正在熱騰騰的討論著
這時候,三舅媽走了過來(這裡面出場的人我一整個很不懂....)
她說,最新消息宣布,黑道大哥的死跟這機器並沒有關係
大家才鬆一口氣,議論紛紛的說:「就是說嘛,晃辰怎麼可能跟黑道大哥有關係」之類的話
接著三舅媽又壓低聲音,臉色凝重的說:「不過,這臺機器要是被警方發現,還是會被查封,因為他們要調查」
這時候大家又開始凝重起來,因為機器被收走的話,大家就沒得玩了(什麼跟什麼啊!!!!)
就在這個摸門特!
門鈴突然響了!!!!
氣氛十分緊張
我剛好站在門邊
就從鷹眼往外看
然後回頭大喊:「是nymph!!!!」
nymph穿著一套兩件式的紫色衣服站在門口
上衣在左邊腰際開了一個洞
裙子有亮晶晶的流蘇,非常漂亮
我把門打開,說我很喜歡她的衣服
凱密在一旁說:「nymph又穿亮晶晶的衣服來了」
不過沒有人理他~XD
我非常訝異nymph回臺了
問她怎麼會突然來
結果她說:「我要考研究所,要問妳發展心理學的事情,就想說要快點過來找妳」
然後突然大喊:「天啊~已經十點半了!」
我問怎麼了
她說她從下午五點半就想說要出門來找我,然後先去洗了個澡,沒想到混一混就這個時間了
(我說這個小姐妳也太會摸了吧!而且發展心理學是怎麼回事啊啊啊啊啊!!然後妳還沒解釋什麼時候回臺的啊!!!!)
不過一切其實很自然,我也自然的接受了她的說詞
接著看到子雲坐在椅子上
我就跟nymph說:「太好了~發展心理學子雲比較熟,你可以跟他聊一聊」

就在這個時候!
我的鬧鐘響了。


終於結束了這個我完全不懂到底會發展到什麼地方去的怪夢....
整個夢除了詭異還是詭異啊~
這些人....都不知道從什麼地方來的人怎麼會聚集在一起
跑龍套的角色還這麼多,整個卡司陣容堅強啊!
實在是太莫名其妙了

所以我一定要把它打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