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生日,怎麼說呢....
並沒有轟轟烈烈的過,但是卻寧靜溫馨
讓我萌生了想要記下來的念頭~

不是炫耀文,是紀念文。


---- 開頭很正經然後馬上就歪掉了分隔線 ----

今年收到好多意外的溫馨祝福
第一棒竟然是好久不見的崇建
雖然前一天就傳簡訊算是偷跑的行為
可是....是崇建耶!
也太開心了吧~
而且我之前年年有發生日祝福
就是今年忙到忘記了,收到簡訊的那一剎那超感動的啊!

再來是17號晚上和臨時決定從臺北下來的cloud與老媽去吃宵夜
吃一吃cloud天外飛來一筆生日快樂
老媽才後知後覺的發現已經超過十二點了
(老媽別難過,cloud超會耍心機的一定老早就一直在注意時鐘,搶不贏很正常的啦)
再來的順序我有點忘了
應該是小中打電話來問我們啥時回家
然後丟一句生日快樂過來~超順便的啊 XD
再來,很意外的,十二點半時接到了遠從澳洲打來的電話
然後接起來竟然不是小方!!
雖然對方只喂了一聲,還是被我猜到是淳淳了
據她說,撐著睡眼就是為了等著撥電話給我
真是太令人感動了啊~~~~
反觀小方,在我詢問淳淳小方時,淳淳支吾其詞的說:「她在忙....」
轉給小方後,她很開朗的說:「我在打麻將啦~啊已經過十二點了喔!!!!」
尖叫也改變不了人家淳淳苦苦等待而妳在旁邊玩樂的事實!!
不過一通電話兩個祝福也滿划算的~還是越洋而且跨過赤道的勒
這天晚上就這樣令人滿意的結束了

十八號。
早上跟外公外婆去新社賞櫻
櫻花開得好美,原來臺灣也有這麼有異國風情的景象
外婆說:「完全不輸給日本的!」

瞧瞧這茂密的櫻花
DSCN3846.JPG

這其實是日本吧!
DSCN3916.JPG
DSCN3918.JPG

溫馨全家福~
DSCN3887.JPG

最後來張三八照(因為放了這張,就不在G+上面宣傳了~XD)
DSCN3872.JPG


賞櫻時接到嘉祺好朋友的祝福電話~
每年都不會漏掉,也每年都讓我期待著
不過今年比較早打來~是說早死早超生嗎 XD


既然來到新社~當然要去看當地名產菇菇!
DSCN3933.JPG
唯唯在百菇莊採到了好大的香菇!


下午去外婆家休息打麻將~
(其實是我派cloud下海,自己在旁邊看電視 XD)

晚上和二伯全家一起去吃麻辣鍋~十八梯
DSCN3944.JPG
DSCN3956.JPG
雖然說不是頂級好吃,但也還算香啦....
不過這篇不是食記,我們就直接帶過吧,重點是大家一起吃吃很開心~
謝謝老媽請客幫我慶生,辛苦妳了!


吃完麻辣鍋,就接到好朋友的電話
是好久不見的湘薇呢!!!!
這個也是幾乎每年都會祝福的好朋友
不過每年也大概只有生日的時候會聯絡~XD


之後到二伯家慶生(不知道為什麼,到二伯家慶生好像變成一種慣例....@@")

這次開發新的蛋糕店:網路上推薦的葡萄樹~
DSCN3973.JPG

打開是這樣子的~
DSCN3977.JPG
這款是巴爾巧克力,外觀還算典雅精緻

切開~
DSCN4012.JPG
看起來就很好吃

近拍~
DSCN4015.JPG
真的好吃。
巧克力味濃郁,蛋糕體有嚼勁,重點是中間的夾層很特殊,
是芭芮脆片(我也不知道是啥脆片,吃起來像是85度C的拿破崙中間的那種)和奶酪
光看到口味就一整個想吃吃看啊!!!!
真是太適合我這個喜歡與眾不同的人了~XD


大家一起慶生好溫馨~
DSCN3991.JPG
謝謝親愛的家人、cloud和二伯全家!^^


這天已經差不多到了尾聲了
在二伯家唱歌唱到一點才離開
結果回到家才發現手機裡有一通意外的簡訊,是晚上十點半寄來的
竟然是煜翔呢!
煜翔真的是好重感情的人
意外收到他的祝福感覺好窩心
(其實去年收到簡訊時已經意外過了,結果今年又意外一次....XD)


這天很滿足的過完了
不過有兩個好笑的例外

第一個,是18號晚上七點多收到的不明簡訊
看起來是從澳洲傳來的
有四位候選人,可是扣掉淳淳,然後扣掉口吻不會如此穩重的馨儀
不知道是腳幫還是nymph傳的,內容如下:
「生日快樂!我寄了卡片到中正,不知道你有沒有收到」

原本想說大概是nymph,可是今天才看到nymph跟我要地址的訊息
所以我看大概就只有腳幫了....

可是腳幫的卡片是寄到 **家裡** 啊!
我在中正這邊也沒收到什麼卡片
所以這封簡訊真是撲朔迷離啊~XD

(寫著寫著,又覺得這個口吻跟nymph好像,如果是nymph....那為什麼要跟我要地址?)


另一個,是在今天收到了表弟牙牙的祝福
話說,他從來沒在記別人的生日的
為什麼會收到他的祝福勒
是因為17號晚上,在等cloud下來臺中時
閒來無事就叫牙牙來讓我簽保單(牙牙是拉保險的~XD)
結果他今天在key我的保單時,發現昨天是我生日
連忙補上一句生日快樂~超好笑 XDDD


好啦~剩下的是沒有關係的祝福了,一併在這邊寫了
免得被說厚此薄彼~XD
--
小林眼鏡
Mail2000
清大校友
中正大學
東方快線網路市調

--

好,禮物時間!

號稱「每年都記得,唯獨今年忘記了」的表妹小心心送的禮物
DSCN3980.JPG
據說是她小時候的美勞作品....
說實話,做的還滿有味道的~XDD


再來,很巧的,在十八號凌晨一點多回到家時
在信箱裡發現腳幫寄來的卡片(是算好時間的嗎~也太神)

DSCN3829.JPG
腳幫卡片,還有腳幫和小中合送的禮物

卡片很棒~是澳洲地圖的拼圖
DSCN4072.JPG
(有一塊可能掉在家裡了,我回去再找找)
真的很漂亮!!!

後面有寫字喔~
DSCN4075.JPG
怕腳幫害羞,以關鍵字代表~XD


禮物打開來是這樣~
DSCN4036.JPG
DSCN4035.JPG
DSCN4039.JPG
DSCN4038.JPG
是個壁貼!!!!
好可愛~~~~我一定都捨不得用....囧"

不過很剛好的~我最近買了一個新水壺
正在想要去找貼紙來貼在水壺上
就收到了這個。
不囉嗦,馬上貼上!

水壺原本的樣子
DSCN4042.JPG
我好喜歡這個水壺的顏色,好好看~~~~>"<

加工過程全都錄
DSCN4043.JPG
DSCN4045.JPG
好認真的在做手工藝~XD

成品!!!!
DSCN4046.JPG

裝滿水還會變胖~
DSCN4049.JPG

從這天開始我要帶著我的貓貓小綠壺浪跡天涯了!!!
真是太歡喜了~XDDD


下一個是小鈺送的超好看杯子!
DSCN4054.JPG
超可愛的~

圖案我超喜歡啊啊啊啊!!!
DSCN4060.JPG
一看到就愛上了~

兩面的圖案都好可愛。
DSCN4065.JPG
DSCN4066.JPG
謝謝小鈺~^^


最後壓軸的~是親愛的cloud送的小白喵
DSCN2563.JPG
軟綿綿的超好抱!

局部特寫:
DSCN2569.JPG
DSCN2572.JPG
DSCN2579.JPG
這個翻肚肚實在太好笑了~XDDDD


啊~真開心啊!
這次生日過得好滿足,雖然沒有某年那麼多人的祝賀
但是今年的祝賀都好真心
收得好開心~:)


----

p.s
其實阿祺好朋友前一週就約我一起吃生日餐了
卡片先送到我手上,還有一個可能是也可能不是的生日禮物~XD
所以我就先沒有放上來了
等確定再來補吧~


pps.(啥鬼啊~XD)
‧ 不明簡訊是nymph~她因為不知道我的地址所以直接寄到中正大學了,我要去文書組詢問一下。
‧ 今天接到傑克好朋友的道歉補祝福電話,還特地從軍中打來真是太感動了。
‧ 親親星星在咕咕加上自首忘記我的生日,雖然我覺得沒關係但是還是要罰她跟我吃一頓飯。
‧ 剛剛發現,我放上來的禮物都是貓咪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