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有一個小遊戲叫怪獸花園(Monster World

怪獸花園裡有一隻小朋友
長這樣
小朋友

小朋友平常很喜歡趴趴走,像這樣
小朋友趴趴走

今天早上,我突然發現小朋友不見了
尋遍整座花園都找不到
小朋友不見了

瞬間有點心慌的感覺....
到底是在慌什麼啊!
一定是系統出了什麼狀況才導致看不到小朋友啊
重新整理就好了嘛!
我絕對不是擔心牠在花園走丟然後就不見了!!!!

就在我焦慮的逛著花園時
突然滑鼠滑過了某處....


原來不是系統有問題
小朋友躲貓貓
是小朋友在玩我吧!!!!!
這什麼時候你跟我玩躲貓貓....是因為肚子餓嗎~囧

看到了嗎?
沒看到沒關係,我找到了
找到了找到了!


仔細一看還真的有橘橘的小腳露出來啊....
害我白擔心一場了

真是神經~~~
我也玩得太入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