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兩者沒什麼關係,只是獨立的兩個事件罷了~XD


XBOX
--------
話說咱家老媽非常時尚,在我們帶老爸去買唉奉四S的時候
她非常乾脆的敗下了一臺XBOX,說要讓我們回家運動
對於即將入駐的黑色貴客,最期待的人是唯唯
以前他都好羨慕去別人家有電動遊戲可以玩
我們由於不希望他碰太多電動,所以儘管也有心軟想考慮買給他的時候
但最後的決定都還是不了了之
沒想到這次因為試玩了一場而汗流浹背的老媽
肯定了電動的「運動功能」,不敗也就算了,一敗就大手筆
讓唯唯整個樂翻天

在貴客進駐的當天
唯唯就像當年的小中,一買到新的電腦遊戲就第一個拆開來自己東裝西裝
在我還搞不清楚要怎麼打開遊戲的時候她已經建了一個記錄檔和小方玩得很樂
實在很佩服她怎麼能搞定這些亂七八糟的程式安裝(包括安裝出錯的狀況她也能亂搞搞到可以玩)
總之,物品換了行為沒換,人換了本能沒換,也讓我見證到了遺傳的偉大
才六歲的唯唯,自己一個人就把XBOX的包裝拆開
照著說明書自己接線、裝機
而且全。部。裝。對!!!!
真是嚇死我的媽了~~~~(真的是我的媽,這件事情是唯唯的阿嬤好驕傲的跟我講的~XD)

全部裝好後唯唯很興奮的打開電視來玩
結果一直都沒有畫面....
最後沒有辦法,只好去找萬能阿公求救
阿公下來做了詳細的檢查之後,診斷出來原因:

「你的插頭沒有插電。」

真是百密一疏啊~大概是因為說明書上沒有說明插頭要插到插座上吧 XDDD

順利插上電之後
畫面就出來了~登登!!!!

唯唯實在是太強了!




八寶粥
--------
其實這只是一件小事
話說某個週六晚上我看到家裡有泰山花生仁湯
好興奮的問老媽我可不可以帶去學校
老媽:「當然可以啊~這裡還有八寶粥你要不要一起帶去」
我就把花生仁湯和八寶粥都放在餐桌上,準備隔天打包行李的時候一起包走
晚上把XBOX的更新下載好,準備隔天陪唯唯一起玩(總是要連結一下,才不會辜負標題~XD)
隔天早上就看到唯唯一頭汗濕的跑上樓,興奮的呱呱叫
原來他一早起來就迫不及待的去玩了一場(規定他要週末才能玩,週六一整天我們又在外面,所以當天他才第一次開始玩)
要我趕快下去一起跟他玩

我:「等一下,唯唯你吃早餐了嗎?」
唯:「有啊~我早上起來就吃過了」

「你的八寶粥沒有了」


--

好啦打起來好像沒那麼好笑
可是聽到他說出那句話我整個大噴笑
他哪裡學來這種間接的表達方式,我真是太佩服他了

然後我一直大笑唯唯一直在旁邊解釋:
「因為它放在餐桌上我突然就好想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