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言之一 - 打屁
----
大約半個多月前,有天跟唯唯聊天時提到打屁
唯唯問打屁是什麼意思
我跟他說就是找人閒聊、聊天的意思
也順口造了幾個句子
像是「我最喜歡跟小方打屁了,他講話超好笑」
或是「今天晚上好無聊,去找小中打屁好了」

今天回家,在車上的時候
唯唯突然提到打屁
我問他還記得打屁是什麼意思嗎
他說記得,是聊天的意思
然後阿公就起鬨插話了....

阿公:「唯唯最喜歡打屁了!」
唯唯:「才沒有!我最討厭打屁,每次你們打起屁來我都不知道要說什麼!!」



名言之二 - 誰照顧我
----
今天小中說他打算要轉到幼保系
老媽很驚愕,沒想到小中默默地決定要轉系
跟小中表示她已經跟老爸商討好,要輪流照顧唯唯,她不用轉系
小中有點猶豫,此時唯唯說話了....

唯唯:「瑪謎妳不要轉系,繼續念室內設計」
小中:「可是這樣我就沒時間照顧你了啊」
唯唯:「沒關係~妳不用照顧我,有時候陪我就好了」

大家都好感動~~~唯唯也太貼心了

小中:「那這樣平常誰要帶你?」
唯唯:「早上阿媽帶我,晚上阿公帶,中午課託班帶,星期六日的中午呢....

翔翔帶!」


*翔翔是鄰居小弟弟,跟唯唯差不多大,唯唯常去他家玩 XD




名言之三 - 零度空間
----
我忘記今晚的其他名言了
來補一個之前的吧~

唯唯:「三度空間是我們的空間,四度空間是時間」
老媽:「二度空間呢?」
唯唯:「二度空間就是一條線」
老媽:「一度空間呢?」
唯唯:「一度就是一個點」
cloud:「那零度呢?」
唯唯:「零度....零度...

零度就是會下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