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個禮拜的晚上
和不太熟的室友閒聊起來
聊啊聊的
她問到我念什麼學校
從中正講到清大,再講到全人

她問:「那所高中在哪裡啊?」
我說:「在苗栗卓蘭,一個小地方。」
她:「卓蘭有那種學校喔!」
我:「妳知道卓蘭喔?!」
她:「我爸就是卓蘭人啊~」
我:「!!!!!」

在意想不到的地方,又上演了一次家鄉遇故知
他們老家就在白布帆,好懷念的名字
她拿出了一顆楊桃,說:「上次剛回去,叔叔給我們一堆水果,給妳。」

今天原本要趕瞇聽報告的paper,老師臨時取消瞇聽
想到冰箱裡還放著這份親切,就拿出來啃了

很甜。
來自卓蘭的楊桃


在這個忙裡偷閒的下午,吃到家鄉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