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老闆有一位助理,暫時叫她H小姐
H小姐是個責任心強,冷靜細心又謹慎的女孩
擁有一副細嫩的嗓音,以及溫婉雅緻的外表
但有時候她講話很好笑

上週下高雄收幼稚園小朋友的實驗,記錄了幾則H小姐的好笑對話


實驗場地
----
H小姐:幼稚園主任說可能沒有場地,也許要在走廊做實驗....
我:什麼!太糟糕了吧!!
H小姐:旅館12點才退房耶,不然我們可以帶小朋友回來旅館做嗎....這樣聽起來好恐怖,上課時間把小孩帶到旅館...會被告吧...
我:一定會被告的啊啊啊啊!!!
----


哥吉拉
----
H小姐:從林口到高雄,我在客運上看了三部電影
我:哇!你三部都看完了喔~太厲害了!
H小姐:不過那個哥吉拉,畫面實在太暗了,哥吉拉出來的時候什麼都看不到,只能看到白天哥吉拉要回去時的甩尾


女孩的唇
----
H小姐:今天的那位小女生....
我:對~她眼睛好大,講話時骨溜溜的看著人,超可愛的
H小姐:她的嘴唇好乾,我一邊幫她做實驗一邊好想拿護唇膏出來擦她的嘴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