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想要喝熱牛奶,去了全家
拿起鄰縫迎....想想不對,放下,拿起旁邊的銳碎
正要走去付賬,一邊看看銳碎的瓶身有沒有寫什麼不宜拿取的東西
沒有看到任何文字,倒是發現上面有一個圖案
好樣的!現在統一的產品上面都不放統一了,只放了統一的logo,當我認不出來嗎?!
好吧,以前的我的確是認不出來
但是感謝天,我玩過LOGO達人!!!!
玩過之後許多logo就不小心牢牢記住了
馬上放下有邪惡標記的銳碎
沒有牛奶喝了....
思考了很久到底要喝什麼
最後還是敵不過良心的呼喚
是的,我桌上再度放了一瓶義美古早傳統豆奶
昨天才喝過一瓶低糖的啊(話說低糖賣超快的,剛剛架上已經快被掃光了)
我昨天喝完拿去丟的時候,從垃圾桶的縫縫中也看到義美豆奶的空盒,大家都好有良心啊~~~

話說
有飲料只在瓶身上放了一個小小指甲大的logo
也有飲料放了很大的logo,還放了一樣大的名字,還印成紅色

我相信,敢用紅字印出來
一定是對自己的產品感到很驕傲的吧

看到都要掉淚了
好喝極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