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拼命的看著性別與文化的講義
其實不只晚上,我看了整個下午
重點是晚上一邊看講義
覺得男人對女性的歧視真的很機車
又一邊聽梁祝
想說實在是太應景了
祝英台真是有思想的新女性啊~
(以那個時代來講啦....)
剛剛好挑在看這個講義的時候聽這種音樂
只能說是天意了!
不過話又說回來
我在看的這份講義是討論女性被認為不宜從軍的問題
那我聽的音樂應該要是花木蘭才對 @@"
Anyway
聽梁祝的音樂使我不由自主的和電影串連起來
那些畫面不停的在我海中浮沈
音樂也是,無法把它從腦海中抹掉
感覺有點悲傷....
悲劇總是震撼而且扣人心弦的

當然呆劇也是,就像瞇瞇
說到瞇瞇~
牠在我累到不行打算打完網誌就去睡覺的時候
在某處不停的叫著
還不是普通的咪咪叫
是有所訴求的哇哇叫
當然就回應牠問瞇瞇你怎麼了
牠走過來,經過書房門口
牠的嘴巴叼著一根很大圓形的刷子還不停的發出哇哇的叫聲
我快笑噴了~~~根本就是嘴巴合不起來很興奮的哇哇叫嘛!
我爸就說牠很喜歡那支刷子不知道為什麼
然後牠就走到廁所去了(我爸在裡面)
過了一會兒牠走出來但是刷子不見了
我就問我爸是不是他把刷子拿起來
他說瞇瞇把刷子放在他前面然後就走出來了(很滿足的樣子)
他接著說,瞇瞇把那支刷子從三樓叼下來
這幾天到處叼來叼去,放在家裡的各個地方
為什麼這麼喜歡這支刷子實在搞不懂啊~~!
後來牠就在我的腳上攤成不規則形狀睡著了
三隻腳伸在外面因為牠的面積太大
導致我的網誌打了很久
實在太好笑啦~^^~

本來打算要寫聽梁祝的感言有點感傷
但是瞇瞇和刷子的故事我一定要公諸於世
臨時插出來的我也沒有辦法~
反正感傷的網誌少打以免太灰暗
歡樂的網誌氣氛還是交給瞇瞇發揚光大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