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今天早上我莫名其妙的被一聲「喵」喚醒
一睜眼就看到一隻米酒在我的臉旁邊
一邊裝可愛一邊看我~(其實這是同一件事情吧....)
重點是,幾百年沒有理我的米酒
竟然在跟我撒嬌,還發出呼嚕呼嚕的聲音
當然是二話不說就伸手摸摸牠
然後牠就爬到我身上,趴著很舒服
我摸牠摸了很久,完全不敢睡
後來米酒總算是跑掉了
跑到我的頭旁邊窩起來
本來打算繼續睡覺
但是想一想還是起來上個廁所好了
一起床米酒馬上跳起來跟著我走
就在上廁所的時候.....
米酒跳到我的膝蓋上
是膝蓋耶....是夢寐以求的膝蓋耶~~~~
害我完全不敢起來,即使坐在馬桶上差點冷死
終於,好不容易,牠終於跳下去了
不過我已經清醒了一大半
造成今天一整天都沒什麼精神非常累
晚上眼睛都快睜不開
所以我要去睡了
我對貓咪真的是完全沒有辦法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