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出去了一上午
到三點才回到mo家
看到小逼在沙發上
其他貓貓散落各處
(我不是故意要打一樣多字的啊~@@")
然後我跟mo站在門口準備要進去房間

此時!!

我忽然發現所有貓不知何時都黏到我們腳邊了
在我腳往前跨準備要一鼓作氣打開門衝進去時
就被QQ絆到了....
所以只好放棄,看著QQ緊貼著門一副就是要一馬當先搶進去的樣子
我就跟mo說:QQ想要進去耶~要不要讓牠進去?
mo說:不要。
然後他就一邊開門一邊把以為自己穩進得去的QQ抱起來
一邊說Q~Q~~一邊搖他(這是愛的表現)
然後我就跟他說....

你把QQ抱起來結果全部的貓都跑進去了....

mo:對哦!(⊙△⊙)|||

我們兩個就傻在門口看著一群貓蜂擁而入...

我:O_O"
mo:O_O|||
QQ:囧~(還在mo手上)

結果當我踏進去的時候
看到第一個溜進去的CC已經很安穩的趴在mo的椅子上了....

所以現在房間裡面有很多貓....

韓信在床上舔身體,舔完就在旁邊喵喵叫準備被揍
CC坐在mo身上間接坐在mo的椅子上,在mo一離開就馬上跳回椅子上
QQ看不到,不知道跑去哪兒休憩了,G網沒有回來牠很悲傷
虞姬在床和櫃子中間的黃金三角洲玩我的包裝紙
新來的白貓貓在床邊跑來跑去玩一個紅色的塑膠線
最好笑的是小逼
牠趴在我電腦的後面把出風口當成暖爐來用
不過怕電腦爆炸已經被驅離了
現在很生氣不知道跑到哪裡

好多貓貓好歡樂啊~!

不過我要趁床上只有一隻韓信的時候趕快去睡覺,免得被霸佔!

--(完)--

講個題外話,剛剛一進門CC坐在mo的椅子上
mo看著CC說:CC變大隻了~牠剛來的時候才這麼小(手比)!
我看一看說:CC怎麼看起來好像比昨天大隻?@@"
mo:因為一瞑大一吋吧~
XD

--(結語)--

mo家的貓貓越來越多了啦~
昨天又多了一隻叫妮妮的母貓...
因為有個朋友要回家把他的貓寄在這裡
要住整個寒假呢

妮妮還關在籠子裡沒放出來
mo家就快要有七隻貓跑來跑去了
(陽台上還有兩隻小的啊~!)

老話一句:歡迎光臨摸貓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