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不點,智障的才點我
像之前那個睡覺的我就很想寫啊~~~
結果竟然給我一個悲問卷
看在很久沒寫問卷的份上
就讓小沙沙的預言失敗好了!



Q1。如果你是哆啦A夢,有一天當你要去找大雄時,打開房間發現小叮鈴跟大雄脫光光在被窩裡,旁邊還有用過的保險套。

A:然後呢....這題目有要我做什麼嗎?



Q2。一早醒來,發現身邊的人都變成了殭屍企圖吃掉你,你拼命的逃命,結果在一個小暗房裡發現了紀錄點,你會?

A:其實我完全不善於這種遊戲,看到記錄點大概也不知道怎麼操作吧....
BTW,惠方的答案太好笑了!!!!


Q3。你在公廁裡上大號,正當進行到一半時,馬桶忽然開始進行引爆的倒數,你會?

A:拿出MP3錄音準備告這個白癡的整人節目!



Q4。今天的午餐附上了小布丁,正當你要吃它時,布丁不斷抖動,還發微小的聲音”不要吃我....”,你會?

A:先用湯匙砸它看看會不會叫,不會叫就代表是幻覺,騙不倒我的!
其實看到惠方的回答我也突然很想做同樣的事情~~~~哈哈哈



Q5。咖哩味的大便跟大便味的咖哩你要吃哪個?

A:我可以請潘儀來吃嗎?



Q6。有一天,你在媽媽的衣櫃裡發現了蜘蛛人套裝?

A:八成是唯唯的吧,一定是哪個眼光差的人買來送他的
 


Q7。你最愛看的連續劇在最精采的時候忽然停播換成美食節目,你會?

A:看那時肚子餓不餓,剛好不餓的話就意思意思看一下



Q8。你在學校圖書館的陰暗角落發現了死亡筆記本,你會?

A:以我這個對這東西沒什麼概念的人來說,八成是拿來當普通筆記本使用
不過不用擔心,會被寫在上面的都是已經死掉的人了



Q9。有天你收到了不記名的信,裡面寫著某星雲總站被外星人襲擊,要你拿著這封信到最近的雜貨店裡報到立刻加入支援,你會?

A:等到我找到雜貨店時總站應該早就被攻陷了……



Q10。最後一條內褲被變態大叔偷走了,怎麼辦?

A:要是剛好給我發生在考試時期伊逗災系!!!!



Q11。一天醒來,你養的娃被換上了愛妻圍裙,而且圍裙底下什麼也沒有,你會?

A:如果說養的娃代表梅酒的話…雖然覺得很可愛但認為這條圍裙馬上就會被抓爛了



Q12。香蕉長了毛,怎麼辦?

A:你是想要我回答拿來烤玉米是吧



Q13。只吃草莓的話,會拉出草莓嗎?

A:我倒是想找惠中來吃吃看,這樣就不用分給唯唯,直接給他喝草莓牛奶



Q14。傳給你這個問卷的人愛妄想嗎?

A:妄想我不清楚,發呆這個就不用我多說了



Q15。早上起來變成花媽捲,怎麼辦

A:我也不知道這是啥,不過總比變成章魚捲好吧



Q16。書包變成任意門,你想去哪?

A:要先確認我過不過得去,不然只能拿來欣賞風景或偷窺瞇瞇了



Q17。眼鏡可以發出死光,你想把誰幹掉?

A:當然是留著能源以備不時之需啊,哪可以浪費在這無意義的事上!



Q18。你喜歡玩老爺好壞的遊戲嗎?

A:這遊戲的規則是指我可以打人嗎?



Q19。為了喜歡的人,你下定決心要找到四片葉的苜蓿草,好不容易找到了,螞蟻朋友卻訴你,要是帶走了它,世界就會毀滅...此刻你面臨了艱難的二選一,你會?

A:沒有多艱難,把喜歡的人帶過來跟他說你看我找到了哈哈,兩全其美。



Q20。OPEN將的頭那麼大,為什麼不會摔倒?

A:我也不知道這是誰……那他的頭會淋濕嗎?



Q21。鼻毛長出了善良又會說話的小花花,你忍心將它拔掉嗎?

A:反正我也不想跟它說話....



Q22。點七個人吧,不然鼻毛會長出小花花的!

1.大笨中
2.呆呆摸
3.陰九雯
4.快譯軒
5.山米歐
6.常呆貓
7.芋上綺

(跟著惠方的寫就每個人都變成三個字了)

Q23。即將接力的七個人,如果變了性(男→女,女→男)請各自形容他們

1.中 --> 超級奶爸
2.摸 --> 指甲油的顏色會更多
3.雯 --> 書櫃的書會更多,比較有力氣搬
4.軒 --> 沒差,我想外星應該也沒差
5.山 --> 反正都已經是拓拔姍姍了
6.常 --> 也許不會像現在這麼兇八八喔
7.綺 --> 應該就不會一天到晚把「那些臭男生」掛在嘴邊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