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餐有魚湯
是怡親嫂嫂拿來的
聽說是阿嬤煮的
媽媽說嫂嫂還特地說:這個魚已經死了有半小時以上了啦~應該沒有關係吧....
就懷疑可能是阿嬤現殺的
媽媽就說:我們讓人家造這種惡業,我們也會有共業
就開始討論起這個話題了~

佛教話題持續中.....就不多說~

後來,我爸就問了一句:那如果我們去買一條現殺的魚,然後說「是馬罌酒叫我買的」,這樣馬罌酒會不會也有共業?
我媽說:你的業很重,不過他也會有一點共業
我就大喊:屁啊!哪這麼衰!

然後大家都笑得很開心.....(有這麼好笑嗎~囧)

接著惠中就說:那我們以後去買魚都說是馬罌酒要買的好了
我爸:對呀對呀~我們集合五百四十萬人民的力量!

我:所以說....我們以後每打一隻蚊子,就要默念一次馬罌酒這樣嗎?!!!


是有這麼討厭他喔.......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