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一時興起,跑去做了這樣的事情....
(其實是不知道在想什麼吧!)

"數了我的Picasa相簿的封面裡面出現的人"

裡面有28本相簿

其中封面照片裡有...(由少至多排列)

爸爸媽媽:1本 (對不起我不該被生出來....)
路人:1本 (健寶園的可愛小妹妹)
朋友:2本 (麗鳳、湘薇)
親戚:3本 (族繁不及備載....都是那個墾丁行啊~XD)
雜七雜八:4本 (踩地雷、聖誕晚餐、姓名貼、幸福人~XD)
貓貓:4本 (米酒、梅酒、虞姬、居居)
我:5本 (是我的相簿嘛~稍微多一點是自然的)
惠方:5本 (這個和我一樣多是怎樣....不過有張莫名其妙的很難看出來~XDD)
惠中:8本 (這就是標準的母憑子貴啊~!也有一張偷偷躲起來的....)
唯唯:16本!!!! (雖說是可以預料的...但是這個差距也太大了一點吧!!這個也有躲起來的喔~XD)



我其實還有paper要念啊....這是反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