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昨天看到某同學的MSN訊息是:
「我真的很討厭遲到的人」

我想說原來這位同學很討厭不守時的人....
我之前跟他討論作業的時候好像有晚過幾分鐘.....哎呀

結果今天上線時,看到另一位同學的暱稱:
「不要再忘了要來做實驗了」

我熊熊想到!!!!
沒錯!原來是做實驗啊~~~~

話說這一陣子各個實驗室都大張旗鼓.....兵慌馬亂....快馬加鞭....沸沸湯湯....其中當然包括我們的實驗室
雖說我還沒有開始進行實驗,但是待在實驗室中,也充分的感覺到被受試者放鴿子的那種煎熬啊~(咦)
總之一切的謎都解開了
只要做過實驗就完全能夠充分的了解遲到背後的恨意...(誤)
領悟到是做實驗之後,看到之前第一位同學的暱稱已經改成:「遲到的人會遭天譴」
這怨念好深吶~XDDD

各位朋友....如果你有天有機會去幫別人做實驗的時候
請你們務必守時....在背後含淚癡癡等待的辛酸是一般人不會了解的呀~


在看完那兩位同學的暱稱之後
我忽然又發現了第三位同學的暱稱:「報到要及時」
我想說:「咦~連他都開始把這東西打到暱稱上囉?」
結果再看一遍....原來是

「報恩要及時」

是說我想太多所以眼殘了嗎~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