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做了很奇怪的夢
我夢到mo變心了!!!!
本來我們好像是為了一個忘記是什麼的原因協議處於分手狀態
但是我們都知道只是暫時分手而已,只是表面上宣布分手其實還會複合
結果他忽然就一副沒事的樣子帶著一個女生出雙入對
不用告知大家都知道他們在一起了
然後我就很冷靜的,理智的接受實質上分手的這件事情
也可以強裝正常的和他們對話
但是看到他們完全不避嫌的這麼正當的出現在面前,很自然的跟我及朋友們相處
我的一股火就直直往上冒
這時候,這個角色仍然是mo的身份,但是人卻變成阿筍了
我的憤怒就像是當初對阿筍的憤怒一樣
就在他來跟我借資料的時候
我把整堆他幫我印的paper整個甩到他身上說「都送你!!!!」
轉頭走出門之後,覺得還是很怒,從包包翻出他幫我借的書
又掉頭回去摔在桌上說「這也給你!!」
根本就不想看到他們的臉

後面的劇情不太重要
總之,會做這個夢還滿訝異的
我只有在剛交往一個月的時候夢到mo提分手
之後從來就沒有夢過這方面的情節
不過後來想想
其實會做這樣的夢也是可以解釋的
因為昨天心血來潮跑去看「她」的網誌
看到他們的合照還沒刪.....(都交新男友了幹嘛還放在上面啊我不太懂....)
昨天看著看著,忽然覺得我的氣憤好像少了好多
已經很久很久沒有想到這件事情了
想著,也許時間真的夠久了,我的感情真的夠穩定了,我的生活真的夠充實了,我的人格真的夠成熟了
這個傷好像漸漸的越來越淡,真的會有一天消失的樣子
結果晚上一做到這個夢
我突然發現,當時的憤怒竟然這麼強大
我想這一輩子,大概沒人會像阿筍一樣能夠引發我這麼強烈的怒氣吧...(他要是看到我這句一定覺得超爽~XD)
現在想想,實在是很遺憾當初沒有把東西摔到他身上,至少潑個水也好啊!難得有機會可以體驗潑婦的行徑,沒有把握真是太可惜了~(不知道他會不會看在上一句我給他這麼高的評價的份上讓我實行一下多年前想做的事情~XDD)

至於為什麼在夢中是mo呢~
這個真的很抱歉啦!因為是男友變心的劇情嘛~就請mo出來跑跑龍套
而且mo的確幫我印了許多paper啊~我推測一定是我不想念paper才會想把paper甩到他身上的!XDDDD

你們說有沒有道理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