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說我已經幾乎是在沒有資格在標題上放有無雷警示的邊緣了
不過至少知道還有幾個需要警示的人,所以我就臉不紅氣不喘的放了
也請大家別在回文裡偷放雷啊~

拖了好久,一直等到地獄週結束後才有機會好好的開始看這個哈波
原本想帶回去中正慢慢看的
結果我果然低估了哈波的影響力,在今天下午一口氣拼完了下半部
不是我要說,JK羅琳實在太厲害了!
我由衷的佩服她~~~~
尤其是最後的打鬥實在是神來之筆啊!
讓我一整個下午熱血沸騰
整本書看下來心臟不停的狂跳,有沒有這麼誇張啊!
我印象中連看衛斯理碰到驚天地泣鬼神的無敵詭異事件都沒有這麼緊張過
神經的緊繃程度導致我在看完要去吃晚餐時一直覺得很想吐....(當然也可能是因為我一直半躺在床上睡眠不足又衝去倒垃圾的緣故~XD)
不過我還是要稱讚一下
這哈波太好看了!
第七集完全沒有讓我失望
它精彩到就算有一兩個梗被料中也無損劇情的驚奇和驚嚇程度
太好看了啊啊啊啊啊啊!!!!

然後這兩天我不管做什麼都想到哈利波特
剛好今天看到台灣演義在播蔣經國的故事的片段
忽然間發覺....
台灣跟哈利波特好像啊.....
因為我看到某人說的其中一段話(好像是228吧)是:
「那時候大家都還搞不清楚是什麼情況,有看到一台台的卡車,聽說卡車上是屍體,可是我沒看到....小孩都跑去看...後來就聽說什麼人被關,什麼人被殺害,有的人一去不回...大家都很擔心不知道什麼時候會輪到自己或是身邊的親友」
這是什麼熟悉的畫面啊....(讓我戰慄了一下)
我自己都想加上一段話:
「那時大家都不敢隨便說話,不敢隨便相信別人,不知道什麼時候你說的哪句話會變成災難的理由...人心惶惶,風聲鶴唳...但是仍然有些人有著超凡的勇氣,他們一群一群的在暗地裡聚集著....在檯面下偷偷進行著一些不為人知的秘密活動....」
然後為這些人物配上了角色:
麻瓜:本省人
魔法部:政府
鳳凰會:革命黨
食死人:....不用我說了吧

然後這種超現實的感覺還延續到我晚上從嫂嫂家一個人走回家的那幾步路時
那時我沒帶手機和外套,手上拿著兩包雜物
一踏出嫂嫂家門我就想:「我怎麼什麼東西都沒帶就跑到外面了,這樣不是很危險嗎?」
然後覺得好像隨時會出現什麼黑影或是會突然發生什麼事情

然後就覺得自己很智障~XDDDDD

總之....真的很好看~還沒看的人趕快去看吧!!!!
這樣我們才能正大光明的討論呀~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