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標題出現在我的網誌很怪....
因為今天早上坐車去新竹時,一開始上車看到很老的連續劇
後來才知道原來就是鼎鼎大名的星星知我心啊!
看了一段發現,的確有令人飆淚的潛力....

本來看完就要睡覺了
結果,竟然開始演包青天!
而且還是何家勁演的帥展昭啊啊啊啊啊!!!!
還有美的令人覺得沒有天理的狄鶯
這集剛好是在講展昭的事情
結果又不小心看到完了!

這時候台中也到了
在台中換車....坐上車以後
想說應該可以睡覺了吧!
結果,好死不死,竟然就是在播這個標題句

一開始只是懶洋洋的隨便看看
然後越看越覺得女主角有點眼熟
過了好一會兒....正打算要瞇眼時
忽然熊熊給我想起來了!!!!

阿奴~~~這不是阿奴嗎?!!!

只是臉變圓了....(圓好多)

結果因為想起來是阿奴,竟然又不小心看下去了...

實在是好久沒有看偶像劇了呀~
看著一堆男女,發生一堆事情
忽然發現有好幾次
我都不由自主的微笑了!
雖然說馬上就因為發現而即時停止
但是怎樣也抹煞不了我曾經迸出的那一絲暖意....

偶像劇!!!我看偶像劇竟然會跟著劇中人物而笑!!!!
有這麼入戲嗎?!!!!
男女主角真的有這麼正!!
而且即使我即時抑制住了
在後面的階段我還是會一直重複這樣的動作

帶著不敢置信的羞愧心
我後來還是接著看了下去
直到,看到某一個地方
又在發現上揚的嘴角時趕緊抑制住
當發現嘴角還是繼續上揚時
逼得我必須咬住嘴唇才能盡力阻止我發笑

一直到咬者嘴唇的摩門特
我才赫然發現
並不是我這麼感性,對這樣的劇情都可以受到感動....

原來......那不是會心一笑....我之前都搞錯了
而是......那些地方....實在太可笑了!!!!

所以,在我還沒意識到是怎樣的原因之前,我就已經笑了

所以,笨點在於,我一直到咬著嘴唇都還禁止不住笑意時才辨認出那種笑是由於可笑.....


然後在發現之後我終於不用受到良心的譴責了....
笑意就一發不可收拾

劇情和演員的演技怎麼會這麼好笑啊~我的媽呀!!!!

--

今天易軒畢業,去小畢典及吃快炒屋
一群人聊得好開心!
學妹和子卿很喜歡我送的禮物~^^
易軒也喜歡我們送的花唷!
也和老師聊好久
一整個大樂!

不過我終於要睡了!36小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