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發生一件頗不尋常的事情....
(這禮拜來新竹找mo也幫軒軒慶生,後者跟這篇主題完全無關~XD)
就在中午出門又回到mo家之後
mo發現不管他怎麼叫,都沒看到小逼的蹤跡
不管是叫小逼、逼逼、吃飯...都只有三隻貓在旁邊跟著叫
完全沒看到小逼跑過來
就覺得很不對勁,因為除非小逼真的在什麼地方睡的很熟
不然叫一叫都會跑過來的(尤其是叫吃飯,所以貓都會靠過來,小逼這悶騷到極點的貓當然也不能免俗)
稍微找了一下,沒找到小逼
就想說可能是真的躲在某地方睡覺所以沒聽到
或者可能在我們出門時mo的室友有出房間讓小逼跑到他房間去了
但室友門關著也不好意思敲門
我們甚至在mo室友門口地上玩吸管(小逼超愛玩吸管,每次吸管一拿出來牠就跑第一),想測試會不會有貓手從門縫伸出來
結果玩到另外三隻貓都圍過來了,還是沒什麼動靜
後來我跟mo因為又有事情,所以就決定先出門不管小逼了
等到我們再度回來之後,還是沒有看到小逼
此時mo的室友起床了
他說他早上都在睡覺,現在才出房間
也就是說,小逼不可能跑到他房間去
這時就覺得真的很奇怪,如果小逼被關在什麼地方,應該是會叫的
不像梅梅這個小呆呆,每次被關起來都不叫,都是瞇瞇很緊張的幫牠叫(結果我們都不理會瞇瞇的叫喚~XDD 瞇瞇:囧)
所以我跟mo就開始在家裡到處翻找,也一邊叫小逼
還把櫃子都打開來看,怕不小心被關進去
整個家都翻遍了,就是沒看到(我們連冰箱都打開來看了翻的超徹底)
我們還去陽台往下看,想說如果掉下去應該也看得到
但是就是都沒有
小逼就這樣離奇消失了....
真的很奇怪呀~家裡就這麼點大
一隻貓到底是可以藏在那裡讓我們都找不到?
我幾乎都要懷疑mo家有奇怪的四度空間了....

後來我帶著納悶的心情去上了廁所
結果出來之後,mo就跟我講說小逼找到了!!
他說他在房間門口,彎腰要看看床旁邊的縫隙

結果就看到有一個小逼的臉在門旁的大抽屜櫃裡面跟他對看........=(⊙‧⊙)=

我們到處找來找去,房間裡面只有注意可藏貓的洞和把棉被掀開
怎麼都沒想到會在抽屜櫃裡面呀~
然後我仔細想想.....

原來是我早上拿衣服的時候把牠關進去的啊啊啊啊啊啊!!!!\( ̄口 ̄|||)/

一定是我拿衣服出來穿,小逼腳賤無聲無息的跳進去
我根本沒發現就把抽屜關上了
小逼~讓你受苦了....我像個壞心的後母一樣啊~

不過誰叫你以前咬我然後你主人又把我鎖在門外勒~~~!!
這個叫做報應啦~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