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吃完晚餐,回家之後大家都聚在客廳
唯唯忽然靠近我:
大阿姨....我跟你說~(手還抬起來圍在嘴巴旁邊很神祕的樣子)

有一個媽嘛~他在樹下睡覺
然後他的小孩.....就不見了~(樂)

我:什麼!!!!\(⊙ロ⊙|||) /
小孩跑到哪裡去了?!!!

唯:跑到體育場去了~(樂)

我:跑到體育場去然後呢~~~?

唯:他就自己跑到體育場啊~跑到大馬路上~然後跑到體育場.....然後就不見了

我:那那個媽嘛呢?!

唯:媽嘛就找不到他的小孩了~(樂)

我:為什麼你會突然說這麼恐怖的故事啊~~~~(OロO) |||

--
也太驚悚了吧!!!!阿姨被你嚇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