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天晚上,小中把唯唯抓去洗澡
我在樓下聽到很大聲的哭叫聲

唯唯:哇~~~~不要我不要洗澡~~~
中:.....(不知道講了什麼)
唯唯:瑪謎~瑪謎拜託~~~我不要洗澡~~~~

(連拜託都出來了...到底是多慘絕人寰啊~更慘的是我聽到沒跑去救他,反而是嘴角上揚了....)

後來沒有聽到聲音了,過了一陣子....

(開門聲)
中:唯唯洗完囉~

唯唯:哇~~~~你剛剛讓我洗澡現在我不想起來了~~~~嗚哇~~~

--
唯唯哭的好慘烈可是我和惠中笑的好大聲.....
(好過分的瑪謎和阿姨~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