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果昨天.....
我又夢到電腦被偷了!!!

不過這次苦主是我室友~(自己愛夢幹嘛還拖室友下水)
而且場景還是在全人....(全人大賊窟!)
因為我晚上睡覺時忘記鎖門(什麼時候要鎖門了....我整個變成都市人啦)
然後就在我沈睡的兩個小時之內,電腦就被偷走了

而且啊~每次夢到電腦被偷的夢
都是一開始發現被偷很緊張,然後又發現其實沒有被偷自己嚇自己,在放下心來之後,最後發現果然是被偷了
一直重複這個模式....
這次也是,我一開始發現門好像開著
爬起來一看電腦不見,很緊張
東翻西翻發現桌子上有一台筆電蓋在衣服下面
才放下心,又發現手機不見了
就跟室友說我們兩個的手機被偷了
結果他從他枕頭旁邊拿出他的手機說:是這個嗎?
我才想到我們睡覺都會把手機放床上
回頭一看我的手機也在床上
我就跟他說還好沒事,是我搞錯了
然後我就去翻我的皮包看看錢有沒有掉
皮包沒有被動過還好,想說其實根本沒有人進來,是我太疑神疑鬼
一邊跟我室友講說:還好你電腦也沒事
結果我室友就從床上跳下來說:電腦不見了
他講出這句話的時候我忽然想到,桌上那台被衣服蓋住的筆電是他的舊筆電
新筆電真的都找不到....
天啊啊啊啊~都是我的錯!!!!
我整個愧咎到不行~~~我室友論文都快要寫完了耶!!!#(〒△〒)

這時有好幾個人走進宿舍,包括阿果(BTW,我們住高中宿舍的說,就是小方和傑克住的那間~這群男生半夜走到女生宿舍是要做什麼!也太自然了一點....XDDD)
我直接抓住他跟他講說我們電腦被偷了
他們就議論紛紛說最近有一個集團,專門挑半夜的時候下手,很猖獗
不過他們的習慣都是一個晚上會在同一個地點偷好幾次
所以晚一點他們應該還會再來
他們就在宿舍旁邊埋伏要抓人
這時我忽然想到,我的小白雖然有裝鎖,但是會不會這鎖不牢靠也是被拿走了呢?!
我連忙轉頭過去看我的桌子
頭一轉,還沒看到桌面.....
我就被嚇醒了.....

醒來後,仍舊同一句話

還好,還好是夢。


----
我不要再夢到筆電被偷了啦~~~~好討厭!!!
而且每次都是同一個模式煩不煩啊~~~~

我還是把當時的場景講出來好了
搞不好講完後就不會再夢到了...

那時是去大X家(大X家啦就是那個大X家)
一群人開心的逛完之後
回到了車子旁
因為我坐前面,直接就去開前座的車門
門就打開了
那時第一直覺是我媽在後面用遙控器把鎖打開了
可是很快的我馬上意識到這台車沒有遙控器
一邊把門拉開一邊跟我媽說:媽媽你竟然忘記鎖車門~我的電腦放在裡面耶,被偷怎麼辦!(這個時候是在開玩笑)
我媽:什麼~我竟然忘記鎖喔!?(真的相信是自己忘記)
其實我一邊有一點點忐忑,不過門一拉開看到黑色的電腦袋還在腳墊上
我就說:還好還好電腦沒被偷走,一邊伸手去拿袋子
就跟夢裡的一樣....我一提袋子就被拎起來了,很輕
同時我也看到袋子的拉鍊是開著的
哇靠當時的感覺就是我在夢中回味無窮的那個剎那啊!!
還真的第一次體會什麼叫做「心都涼了」,真的就是一涼,沒有比這個詞彙更好的形容了
我回頭跟我媽說:電腦被偷了
可能我的表情太冷靜,我媽說:你騙我的。
我(依然冷靜):你自己來看...

然後就發現鎖是被撬開的,導致那個門之後都無法用鑰匙開,只能從中控鎖打開
損失的不只筆電,我妹放在車上的爛手機也被拿走
錢包的錢都沒了,包括我一直放著要還人家捨不得用的一千元鈔票(這真的放了很久,早知道就用掉了)
還有當紀念用的塑膠五十元鈔票~還有連號呢....嘖
我跟我媽的手機都帶在身上沒事
最最幸運的,是我們之前要走進賣場的時候
我媽忽然說:我想想不太保險,還是去把我的包包拿出來好了
她又走回車上拿包包
那天早上她才剛領過錢,包包裡面有三萬元....

那時我和我妹等她時還在說她想太多
現金放在身上也可能被搶啊~
而且之前也都不會把現金放在身上
她那天不知道怎麼福至心臨的就想要去拿
可能真的是平常有念佛有保佑吧....有時我也不得不讚嘆這種巧合

這件事情的後遺症就是我常常覺得東西會被偷
已經做了無數個大大小小東西被偷的夢了
自從換了小白之後夢就一直鎖定在小白身上
不要偷我的小白~我很愛它拜託...也請不要說我保護過度,被偷一次你們就會懂了
而且我身上也不敢帶太多現金,總覺得皮包內現金太多,就會被拿
所以每次領錢都是一千一千的領....有點麻煩我知道
可是這樣總比每次都疑神疑鬼心神不寧的好

最後....
還好被偷的那台筆電是舅舅送我的
雖然對不起舅舅,不過這種心痛還是比家裡或我自己省吃儉用買的筆電被偷的心痛低多了
也沒用多久,大概兩三個月而已還沒建立起深厚的感情
就在筆電最精華的年代被我用完,即將進入髒話時代的時候被偷
也算是只讓我留下對它的美好回憶
只有兩件讓我感到遺憾的事情
第一是裡面有兩張我非常喜歡的小方和米酒的照片
照的非常好,電腦被偷我也沒有留底....(那時在做全人校友會網頁時放的)
可惜,這點我非常遺憾
第二是....
我的軒轅劍三的紀錄啊啊啊啊啊~~~~
我花了兩個月終於打到一半了,竟然整個被偷走了!!!
你知道軒三要破多久嗎?!!劇情長的跟什麼鬼一樣啊!!
怒死我了!直接就把軒三封印,再也沒破完過
可能....研究所畢業後再看看吧....
那時剛申請上大學閒閒無事可以拼命打電動的時光再也沒有第二次啦!
真可惡!

說完了,希望不要再夢到筆電被偷
我會好好保護我的小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