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mail超棒!終於做出我要的功能了~要搬家啦!!
想要新申請一個帳號,因為太常跟別人撞到帳號了,想用一個比較有代表性的,像是ithuriel絕對不會撞到人
(但是我想要一個不要這麼難記的~XD)

請大家幫忙票選吧~選一個你覺得最像我的帳號,或是你比較希望我使用的帳號~(像是你比較方便記之類的 XD)
希望這個帳號可以一直用下去。

由於有好朋友建議我使用八個字母的組合,所以請各位七字和八字的各投一票吧~

--候選名單--

七個字母:

1. dialeda
2. lauxade
3. diaxual
4. lauxaid
5. dialaux
6. xualaid


八個字母:

A. dialedal
B. lauxadel
C. dialxual
D. lauxlaid
E. diallaux
F. xuallaid

--

請各位投下你們神聖的一票!

(但請不要重複投票以為我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