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週末回家的的時候,意外得知這週末小阿伯全家要來我們家玩
小阿伯耶!!!!
遠在台北以往都是每年才見一次的小阿伯耶!
這次竟然是他主動說要來我們家,而且是全。家。耶!
連兩個臺清的繁忙堂弟都要一起來~~~~ \(⊙□⊙)/ □⊙)/ \(| | |)/ \(⊙□ \(⊙□⊙)/
我家積了什麼德?!!!

這件事情就夠吃驚了
然後今天聽說連三伯也要來,還有大伯的女兒,也就是我的堂姊也要來
我爸媽還打算邀請高雄的大伯和大伯母一起來
這是提前過年嗎~?@@"
聽說起因是小阿伯說想要兄弟聚個會
然後就排了這個行程
然後就一群人轟轟轟的來了

我媽說他跟我爸結婚以來我小阿伯好像從來沒有主動說要來我們家過
難道我們這次搬的新家真的是福地?!!
還是....還是....
難道說發生了什麼可怕的大事件啊啊啊啊啊~~~~ \("▔□▔)/
太令人吃驚了!

總之,有一群過年才見面的親戚要來玩
也真是令人開心的事情~(不過想必會很累....)
如果沒有什麼可怕的嚴重事的話

那就桌遊玩到死吧!!!!
\( ̄▽ ̄)/ ▽ ̄)/ \(| | |)/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