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到晚上都待在這裡
其實還真是個令人感到舒服的地方
在這邊用功的感覺也滿不錯的
而且打電話到中正不用錢~XDD

下午在東弄西弄的時候
兩位老師進來處理東西
和他們打了招呼
以前上過張老師的語音學,所以他認識我
招呼打完之後他就問我:

聽說你是E-Prime高手啊~?

害我臉瞬間囧起來!!!
季摳mo杯杯竟然告我的密!!!!
(沒有啊老師~誰敢自稱高手啊~~~~>"<)


晚上老師說要一起去吃飯
我無可避免的也一起去了
在討論要吃什麼的時候...

張老師:就吃XX那家好了
mo:這個...老師...價錢可能有點太貴,惠云大概不行(我之前就暗示過我不想吃太貴的)
張老師:哎呀~沒關係,大不了我請他。
mo:(驚!)老師我請就好我請就好!

結果後來我們兩人吃五百,老師丟了一百回來說:
你們付四百就好,反正謝老師請客~
(謝老師:沒有啊我沒有說要請客啊.....囧")


飯後的閒聊,據聞某學姊要跟家人去北海道玩五天...

張老師:你太過分了~~~我們在這邊水深火熱你竟然還跑出國玩!!
謝老師:我要兩"隻"鮭魚,八隻帝王蟹。不是八隻腳喔,是總共六十四隻腳的帝王蟹。


--
這語言所的互動也滿奇怪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