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電腦用到一半,唯唯忽然醒來了
爬到我身上說:大阿姨我腳好癢
我幫他擦完藥,他就巴著我睡著了
我讓他睡了一陣子
等睡熟一點再把他抱到床上
不過唯唯實在也是個淺眠的人
一放上床,他就睜開眼睛說:那是瞇瞇嗎?
我說是梅梅,然後摟著他輕拍著
希望他趕快再睡著
這時,他眼睛閉著,然後說:

"你去做你的事情~"

天啊我都要飆淚了!!
這是一個不到四歲的小孩會講的話嗎?!!

後來我跟他講:我在這邊陪你睡~
他很快的就睡著了


最近的唯唯好乖,也好需要人的擁抱和親吻
他也都會主動伸出小手來抱人和親親
尤其是睡覺的時候,好黏人

小中你趕快回來啦~~~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