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回家時經過景美夜市(萬惡聚集之地啊!)
忽然好想喝個柳橙汁
於是就去了固定在某處擺攤的柳橙汁小店
直接就跟老闆點了一杯~(好大膽啊我~忘記心痛的感覺了嗎!)
老闆拿出柳橙開始切,我才問他一杯多少錢
老闆:一杯50。(幹我下意識的打成80了啦!多年前的怨念還沒消!)
(一杯50有點小貴,不過我實在太想喝了,勉強接受 <-- 其實是已經不計後果的跟他點了吧.....)

我一邊看著老闆切柳橙,一邊隨意的跟他閒聊

我:現在柳橙這麼貴喔?
闆:也不是啦,是一分錢一分貨,便宜的別人也有賣,可是你喝了之後還是會回來跟我買
我:.....(忘記回什麼了,隨便回應~好不誠懇 XD)
闆(話匣子打開了!):

也有人問過我怎麼這麼貴啊~我就跟他說,隔壁就有水果攤,也有賣柳橙,你去那邊買來自己榨我幫你出錢,你看看我賣得貴不貴
很多人,也有學生啊,喝過我的之後都會繼續來買
我現在都賣老客戶,每天都賣兩三百杯,都是老客戶
一分錢一分貨啦~別人也賣很便宜,可是你喝了就知道差在哪裡(再度重申了一遍....)

講到這邊,老闆竟然還。在。切。柳。丁!
媽呀檯子已經快被切開的柳丁鋪滿了
然後老闆就開始壓壓壓
一邊壓一邊繼續跟我扯剛剛說過的話
就把剛剛滿滿的柳丁都壓完了!!

各~位~觀~眾~
滿。滿。一。杯!

(忘記拍照~歹勢)

天啊那大概有八到十顆柳丁吧!!!
完全真材實料~~~

雖然這杯要50元,可是花得好有價值啊~~~~
好甜的柳橙汁~真的是無心插柳啊! XDDDDD

終於碰到不心痛的一次了
可喜可樂!!\(⊙▽⊙)/


然後我本來只是想回覆一下原文
結果很長舌打到一半發現可以直接發新文了....= =

--

附上貼心的原文連結:心痛的滋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