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朋友nymph跟我分享了一個叫做TriCard的部落格
每週都會抽出每個星座的卡牌,根據抽出來的牌寫下一些心靈小語

我其實也不是說真的很相信這些東西
但是有的心靈小語真的寫得很棒
尤其是在覺得徬徨或焦慮的時候
有時剛好看到某一句話會被震撼到,然後覺得好像得到了些什麼,或是安定了些什麼

所以有時候有事沒事會點過去看看
並不是真的想知道這一週的運勢如何
而就只是想看看
這週會如何解讀各個星座,是不是又有些令人驚艷的文句

然後,我很喜歡這週水瓶座的身心靈運勢
好像真的有觸動了什麼東西呢....


來源:TriCard-身心靈運勢06/29-07/05

----

。身。Make Better Choices。
一直做一樣的事情,卻期待有不同的結果發生,這是不可能的。


你生命中有類似的困境一直在重複著嗎?例如你總是遇到不尊重你意願的伴侶?或者你總是遇到冷酷嚴苛的上司?與其責怪自己運氣不好,不如這樣問自己:「我希望別人給予我的品質,我先給予自己了嗎?」在讓他人尊重你之前,你一定要先尊重你自己;在希望他人善待你之前,你也要先善待你自己。


。心。治療。
別讓你的創傷無邊無際的蔓延。


你生下來的時候,你是健康快樂的,然而在某些時刻,你開始失去某些生命力。不要害怕失去,因為當你生病了,你才能意識到健康;當你失去愛,你才會開始重視愛。不要把受傷的自己當成一個殘缺的人,要把自己看成一個正在學習的人,你在學習的,就是讓自己變得完整。


。靈。God Box。
將你無法控制的都交給神。


你如果已經盡力將你能做的部分都做完了,剩下的都不是你能左右的部分的話,那就用寫的,打從心底把你想要和不想要的寫下來,並且把這張紙條交給神。找一個自然材質的盒子,慎重的將你的願望和擔憂都交給神,你如果是一個「盡人事」的人,接下來,就放心的「聽天命」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