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累積了一個禮拜,果然不在當天寫就可能拖很久....

這天是粉彩的第一堂課
每次畫粉彩,我都覺得抓不太到要領
由於顏色太多,好難選擇要把什麼顏色放到紙上面
總是會畫得很奇怪,或是把畫面搞得髒髒的

這次去上課,因為處理事情到比較晚
到教室時老師已經畫到一半了
所以我沒有看到老師在一開始是如何下筆的
然後又因為事情很多,也很累
我就想說看老師示範完就先離開好了,不是很有畫畫的興致

結果,一邊看著老師畫
我一邊忽然有個想畫的畫面跑出來
等老師畫完後,我有種「好想把這畫面畫出來」的感覺
所以就很自然了鋪了畫紙,拿了畫架
把"嗎鬥"擺好就開始畫了.....

果然有感覺是最棒的!!
挑色時完全不猶豫
粉彩拿在手上覺得好自然
一點都沒有那種「我該畫在哪裡好呢」的感覺~
畫到最後只剩下我還有點欲罷不能
成品也很滿意
是我畫粉彩最得心應手的一次呢!

真開心呀~~~~
畫畫好開心呀~~~~!!


放圖~


講課圖

老師已經開始講課了,我躲在後面拍照
沒想到這次人來這麼多!


老師示範的畫作

我到的時候杯子已經畫完了
我只有看到一半的蘋果和香蕉


大家自己畫畫時段~

中間有小圓桌,上面會放一些靜物
這學期的社課都會配上一些音樂,感覺好棒!



大家都好會畫~每個畫起來都好漂亮


看到我的嗎鬥了嗎~XD

就是覺得「我一定要畫這個!」
很有衝動呢~


變身三部曲~



乍看之下第二張和第三張沒什麼不同
不過仔細看,其實第三張的光影變化比較細緻了
我應該要把一開始堆顏色上去的時候照起來的,可惜
那時的顏色之繽紛呀~XD


完成圖~

很有fu吧!!
真開心我買了這個背包,好用好看又可以拿來畫畫~XDDD


這天畫得很開心~就放張照片娛樂一下大家吧!



--

這是上個禮拜的社課
這個禮拜因為期中考
只有我、社長和副社去上課....

話說中正的機制有夠爛的

我問社長:「不是這禮拜期中考嗎,為什麼是下週放假,不是這週放?」
社長:「因為期中考週是從這週二考到下週一」
我:「喔...不過星期二考試,今天晚上應該是要念書的時候啊~」(社課是週一)
社長:「對啊!可是下星期一學校還是算期中考週,不能排社課....」(無奈...)
我:「........搞什麼啊....下星期一晚上都考完啦竟然不能上課!非得要今天排課,有夠爛的!!!」


然後因為我真的很累
老師示範的時候我一邊在鬥估
暗自想著我等等還是先回去好了

然後老師畫完之後
社長問我:「學姊,你今天想畫嗎?」
我:「我今天覺得好累,想先回去休息」
社長:「嗯,我也想提早走」
我:「你身體不舒服嗎?」
社長:「不是....我要回去念書....」(好可憐的大學生啊!!!!)

於是老師歡樂的(?)提早下班了
我們也歡樂的(?)回家了~XD

所以本週沒有社課網誌
(遊戲社期中考週停課)

所以下禮拜再說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