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去年在中正工作時,認識了一位心理所的學妹
因為她跟我們lab的學妹是好朋友
所以lab聚會時她也會出現
就在大家隨意聊天時,他們突然提到這位學妹也是清大畢業的
所以我們很順口的聊起了清大的事情(他鄉遇故知?@@")
聊著聊著,她說到她也是先工作才來念書的
一時好奇就問了她是哪一級
結果她說07.....

07!!!!!!!!!!(⊙o⊙)"

由於我已經唸完三年研究所又工作兩年了
完全沒有想到我們竟然同一屆
實在是太巧了!
不過因為她是生科系,雖然系館同在遙遠的山上淒苦對望 QQ
但她說很忙,所以很少跟他人交際
不過她有參加弦樂社就是了,可惜沒認識星星 XD
有一次她叫我學姊,我說:「拜託妳不要這樣叫我,我心裡一直覺得妳是同學.....= ="」

後來因為她要準備畢業,忙論文
也就比較少見到她
加上我跑到林口了,更是幾乎沒什麼見面的機會
直到昨天,cloud跟我講了一個驚人的事情

這位好同學的室友以前竟然是飲品社的社員啊啊啊啊啊啊!!!!!

照我們同屆來推算,下三屆的社員我都還認識
這認識的機會超級高,馬上叫cloud去盤查人家室友的名字 XD

cloud調查員十分盡責有效率
今天就給了我間諜名單(?)了!

結果剛剛好就是我們這屆的社員,只來參加一年的活動!!

一整個就覺得世界真小....

(多年前當河豚說她在英國遇到全人同學時就已經這樣深切感受了.....請爬文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