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這就是聽了一首好歌的後遺症
並不是感觸太深或是容易被觸動而傷春悲秋

而是...
一旦很喜歡一首歌
就很容易一直回想
也很容易使它和生活形成緊密的連結

所以...
就有了無可避免的後果....


----- 後 果 分 隔 線 -----


這個晚上 -- 改編自"當我遠颺"

這個晚上 我有點緊張 看著滿滿書桌心有點發涼
老師的聲音在耳邊迴盪 有太多的理論需要一想再想

這個晚上 想必很瘋狂 嘆一口胸中氣 泛幾滴淚光
讓凝結的思緒慢慢醞釀 化為清晰的頭腦讓我一目十行

這個晚上 越過越驚慌 作業寫不出來期末怕被當
前頭的路看來仍然漫長 進度看起來必須寫到天亮

當開頭已成功 接下來寫大綱 就讓思想奔騰我整篇文章
總是不敢停滯某一地方 怕斷了接不上

結尾此刻 鳥兒在歌唱 聽見有人洗澡 嘴不禁上揚
看來有人原來和我一樣 責任和慾望衝突時 也熬到天亮


----- 請 一 邊 看 一 邊 唱 感 情 比 較 深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u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